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辰園「飲早茶」開闢早茶時段 即日起,每週三至週日,復刻還原港式茶樓風尚

日期:2022-03-07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辰園「飲早茶」開闢早茶時段
即日起,每週三至週日,復刻還原港式茶樓風尚

台北喜來登辰園「飲早茶」菜色

  體驗老香港早茶文化,台北喜來登館內粵菜餐廳「辰園」,即日起每週三至週日上午9點至11點推出「飲早茶」體驗,將傳統茶樓推車上放滿超過30道的手工製蒸籠點心,由服務人員逐桌推送,包含「早茶四天王」叉燒包、蝦餃、燒賣及蛋塔一樣不少,另有開胃小菜、蒸、炸、烤點、糖水與現點現做的廣式煲粥等,每份自180元至380元不等。台北喜來登亦推出「飲咗茶未」早茶住房專案,即日起至3月31日前預訂,每晚4,288元起,翌日早晨於辰園品嘗專屬早茶套餐,體驗來自老香港正統「一盅兩件」的早茶文化與味蕾體驗。

【「嘆」早茶,一盅兩件的愜意晨光】
  飲茶是廣東極具特色且廣為流傳的一種飲食風俗,「嘆」在粵語中是享受的意思,「嘆早茶」一詞便可見廣東人對早茶的看重。以道地港式飲茶以及廣式料理聞名的「辰園」將港式茶樓的早茶文化原味復刻重現,每週三至週日上午9點至11點新增早茶服務,提供消費者早午餐及議事聚會的新選擇!一落一落的蒸籠點心置於推車上,由服務人員穿梭於餐廳間沿桌推送,飲早茶必不可少的四大天王「辰園叉燒包」鬆軟麵皮包裹著鹹甜叉燒餡,人氣經典、由澄麵裹著新鮮明蝦仁,蒸出透亮鮮脆口感的「晶瑩明蝦餃」、有別傳統豬肉餡燒賣,改以雞肉製成泥餡,再以魚卵點綴,鮮甜多汁的「魚子雞燒賣」、以及酥薄鬆脆的外皮搭配香滑甜奶餡的「葡式蛋塔」,令人欲罷不能!

  為完整呈現港式早茶的老味道,辰園除供應以南洋叻沙入味的星洲咖哩蒸軟絲、皮脆肉嫩的明爐烤鴨、玫瑰油雞、軟糯飽腹的荷葉珍珠雞、鹹香入味的蠔汁鳳爪等多款推車點心之外,也提供現點現做的料理供賓客點選,包含師傅精心熬燉的北菇滑雞粥、龍皇灌湯包、炸至香酥金黃的金牌鹹水餃、黃金馬蹄條與流沙芋棗,以及香醇滑口的蛋白杏仁茶、楊枝蜜甘露等經典糖水,超過30道大、中、小點,每份自180元至380元不等。

  完整體驗風靡60年代的香港早茶文化,即日起推出「飲咗茶未」早茶住房專案,3月底前每週二至週六雙人入住每晚4,288元起,除可免費觀看房內電影及館內設施使用外,翌日早晨可至辰園享用房客專屬的早茶套餐,包含暖胃的廣式煲粥二選一、臘味蘿蔔糕、翡翠韭菜蝦餃等六款精美點心、鹹甜香滑的奶皇流沙包與甜湯,搭配一壺好茶,悠閒展開濃濃港味的一天。專案需另加15.5%稅與服務費,每日限量販售,須於兩天前預訂。

台北喜來登辰園餐廳廳景

關於喜來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來登酒店及度假村隸屬萬豪國際集團,賓客能夠輕鬆在超過 70 個國家和地區的 440 餘家酒店中領略到與眾不同。作為萬豪國際集團旗下全球化的品牌之一,喜來登位於全球數百個社區的中心位置,無論賓客身居何處均能體會到品牌所營造的歸屬感。喜來登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正在全球各地的酒店進行品牌煥新,以使其標誌性的社區體驗與時俱進,滿足新一代旅客的需求。喜來登的新願景包括開放式直觀的設計、科技助力賓客體驗以及從客房到餐飲的全面升級。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heraton.com。關注喜來登酒店官方 Facebook 以及 Twitter 和 Instagram 帳號
@sheratonhotels,查詢更多相關資訊。喜來登酒店為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萬豪國際集團旗下旅行計畫的成員之一。萬豪旅享家將為會員提供萬豪國際旗下在全球範圍內龐大的酒店陣容,會員可體驗萬豪旅享家專屬時刻並輕鬆賺取及兌換積分,享受免費住宿及尊貴級別會員禮遇。免費註冊成為會員,或者索取更多相關資訊,請訪問 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資料來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照片來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