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寒舍艾麗酒店 3月2日起 冷天鍋物新選擇 LA FARFALLA義式餐廳推出「義」食燉鍋

日期:2022-02-25
寒舍艾麗酒店 3月2日起 冷天鍋物新選擇 
LA FARFALLA義式餐廳推出「義」食燉鍋


  寒流來襲全台極凍,天冷吃鍋也能有全新選擇。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3月2日起全新推出四款義式燉菜佳餚,包含「漁夫式燉海鮮」、「巴洛洛紅酒精燉美國精選牛小排」、「什錦燉肉蔬菜集」及「精燉澳洲羔羊膝」,每道1,580元+10%起,行政主廚陳明烽嚴選頂級海陸食材費時熬煮,將食材鮮甜完美滲入高湯中,搭配多樣主廚特製醬料,可品嚐原始滋味或享用多層次搭配。詳情及訂位請洽詢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02)6631-8060或至https://reurl.cc/Kpqd4j。
寒舍艾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紅白酒

  LA FARFALLA義式餐廳午晚餐期間提供多樣美饌,專業侍酒師亦針對不同料理提供建議佐酒,致力打造信義區最食尚「義式餐酒館」,四款全新燉菜料理讓愛喝湯的賓客更多選擇。主廚特別推薦充滿南義特色的「漁夫式燉海鮮」2,980元+10%,適合兩人共享,主廚嚴選新鮮波士頓活龍蝦、澎湖淡菜、干貝、蛤蜊、透抽等多樣海鮮,以魚高湯、蝦殼、洋蔥、芹菜、紅蘿蔔,加入百里香、巴西利等香料及番茄醬汁熬製海鮮蔬菜高湯,番茄清香完美襯托迷人海味,再以富有嚼勁的法國麵包搭配,另備有羅勒青醬及濃郁的香蒜蛋黃醬兩款傳統醬料佐搭更加多元。此款料理有兩個餐酒搭配方向:Abruzzo地區的Trebbiano白酒或Montepulciano紅酒。Trebbiano白酒帶有花香及礦石風味,口味清爽,是搭配海鮮的經典選擇。Montepulciano紅酒則是紅櫻桃口味,單寧柔軟,酸度適中,與海鮮燉鍋中番茄醬汁搭配非常適宜。
漁夫式燉海鮮

寒舍艾麗La Farfalla侍酒師
   
  此次,喜愛肉類的饕客則不容錯過「巴洛洛紅酒精燉美國精選牛小排」1,980元+10%,特選肉質軟嫩多汁的帶骨牛小排,以鹽、黑胡椒、迷迭香、百里香先醃漬後,再以大火香煎至表面金黃,再加入多樣時蔬、香料、紅酒及蔬菜高湯共同小火燉煮三小時,湯汁完整依附著牛小排入味,咬下口中滿溢豐厚香甜的肉汁。牛小排細緻的滋味,佐搭以蔬菜高湯燉煮加入帕瑪森起司、奶油特製的玉米蓉更增添濃郁風味。建議以「地餐配地酒」的概念佐搭,首推義大利的Nebbiolo品種紅酒,成熟的櫻桃風味,經過細緻的橡木桶熟成,完美的單寧和酸度平衡,更加提升牛肉的鮮美。
巴洛洛紅酒精燉美國精選牛小排
    
  另外,北義非常經典的料理「什錦燉肉蔬菜集」1,680元+10%,主廚特選包含澳洲小牛膝、台灣豬腹肉、澳洲和牛舌及雞腿肉四樣頂級肉品,與蔬菜高湯共同熬煮,用料豐富湯頭充滿鮮甜肉汁,賓客可品嚐肉品本身原味,亦可選擇兩款醬料搭配,一款為紅椒、番茄及辣椒加入蘋果葡萄醋特製酸辣醬汁,另一款則是巴西利、酸黃瓜、酸豆、鯷魚及麵包製成的醬料,為味蕾帶來驚喜感受。此款料理適合搭配紅色莓果香及帶有一些酸度的紅酒,例如義大利的Barbera或是低單寧的新世界國家Merlot,與三種肉質搭配別具特色。
什錦燉肉蔬菜集

  發想自米蘭式燉小牛膝的「精燉澳洲羔羊膝」1,580元+10%,主廚選用肉質緊實彈嫩的澳洲小羔羊膝,含有豐富的膠質,以大蒜、迷迭香、橄欖油、鹽、胡椒醃漬後,與番茄、紅酒及蔬菜高湯一同燉煮,最後加入白豆、朝鮮薊、些許柳橙皮碎及巴西利碎提升其風味,搭配以義大利米燉煮色澤華麗香氣十足的番紅花燉飯,入口即化的口感饕客愛不釋口。羊肉及湯汁本身口味豐富性高,適合搭配較高單寧的Toscana紅酒,或帶有辛香料味澳洲的Shiraz,風味及口味強度一致,入口相輔相成。
精燉澳洲羔羊膝

寒舍艾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酒窖照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寒舍艾麗酒店簡介
寒舍艾麗酒店代表的是一個融合藝術、文化及生活的新品味層次。酒店擁有235間客房、洋溢自然氛圍的義大利餐廳以及簡約高雅的宴會廳,係由世界知名飯店設計顧問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負責室內設計,營造城市中的花園為主題,呈現細緻優雅的空間氛圍,館內匯集國際藝術家經典作品,讓藝術創作融入空間詮釋,致力於打造「藝術即生活」及「生活即藝術」的品味哲學。

資料來源:
寒舍艾麗酒店
照片來源:
寒舍艾麗酒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