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全新當代宏偉願景 FENDI紐約旗艦店

日期:2021-11-23

全新當代宏偉願景

美國。FENDI紐約旗艦店

57th Street Boutique

FENDI紐約旗艦店搬遷至曼哈頓57街熨斗大廈的轉角處。這棟地標性的建築物最早被設計為藝廊,FENDI的兩位藝術總監Kim Jones與Silvia Venturini Fendi攜手發揮獨一無二的創意,以全新當代願景重新改造這處藝廊空間。精品店的外牆維持原有設計,留下建築物古色古香的外觀,象徵它歷經歲月的洗禮。六片縱向跨越三個樓層的透視LED簾幕,展現出FENDI羅馬總部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的身影。FENDI的各種著名經典設計,成為櫥窗設計的主題靈感來源,以一種「新的方式」改造了FENDI典藏檔案箱中的羊皮紙、Selleria車縫線、嶄新的現代金色金屬,還有招牌Peekaboo包款顯而易見的輪廓外型。

甫走入店內,立即便能瞧見兩層樓挑高空間的中央懸吊著一顆球,以圓形燈具組合出的天花板加以襯托。站在店外便能看到這顆玻璃球,在消費者心目中創造出絕無僅有的體驗。消費者可以沿著二樓的浮動鏡面走道進入這顆玻璃球,球體中展示一個完全由大理石雕刻成的珍貴FENDI First包款雕塑品,有兩種尺寸,上面有著Silvia Venturini Fendi及Kim Jones的簽名,與FENDI First包款並排陳列。

店內所使用的建材突顯出FENDI的設計密碼與二元性的傳統,將水泥柱和橫樑的工業風,與大理石、黃銅及鋼鐵的奢華感相互搭配,並且以長毛地毯當成營造氣氛的重點。交錯排列各種建材在地板和牆壁上創造出透視切割的效果,烘托著女用皮具及配飾商品。Arabescato Vagli大理石讓人想起羅馬教堂的建築,創造出宏偉的氛圍。

FENDI紐約旗艦店
地址|57th Street,595 Madison Avenue, New York, NY 10022
電話|+1- 212-897-2244

資料來源:
DECO雜誌
照片來源:
FENDI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