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ViewSonic於2012揭開平板及顯示科技的創新變革

日期:2012-03-16
 

                     

                                                                     Touch and See the Difference


                      最新穎的行動裝置、多點觸控、雲端互動顯示器、大尺寸3D顯示器一應俱全
 
  全球視訊暨通訊裝置領導品牌ViewSonic與EXOPC公司策略合作,共同發表一款32吋多點觸控平台EXOdesk,除此之外並有三款觸控顯示器新品TD2220 多點觸控顯示器、ViewSonic TDi2340 雲端互動顯示器、ViewSonic V3D271  3D顯示器。在行動裝置產品更祭出搭載最新Android 最新作業系統Ice Cream的平板電腦ViewPad E70以及搭載Gingerbread的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ViewPhone 3。
 
  ViewSonic一直以來在顯示器的技術獨占鰲頭並不斷地整合創新。EXOdesk32吋多點觸控桌硬體的部分搭載Intel Core i7 處理器與Window 7作業系統,軟體的部分與EXOPC公司策略合作,發表最新一款32吋EXOdesk擁有10點觸控,並支援HTML5應用的觸控平台。 EXOdesk可當作個人電腦或延伸的多屏螢幕來使用,只要透過簡單的手勢與多點的觸控輸入,即可輕鬆讓工作桌轉換成是高互動性的工作站,符合工程師、技術領域的專家或設計人員的高標準工作需求,甚至廣泛適用於是教育、醫療、飯店、路標等市場應用。
 
  顯示技術的未來關鍵在於投入互動開發,ViewSonic以此為核心,發表三款觸控顯示器新品,以新穎的觸控技術並整合雲端互動技術在顯示器市場展現創新的能力。ViewSonic TD2220 LED多點觸控顯示器支援兩點觸控的用戶介面、TDi2340 雲端互動顯示器擁有高達十點電容式觸控螢幕及最新的ARM11 處理器,使用者透過ViewSonic客製化介面即可輕鬆透過雲端與其他智慧型裝置輕鬆分享各式各樣的數位多媒體內容。此外,ViewSonic更積極拓展3D產品線,V3D271採主動式3D顯示技術,支援1920 x 1080高畫質影音播放及SRS Premium Sound 技術,同時配備NVIDIA 3D眼鏡,不論是觀賞3D多媒體或體驗3D遊戲,皆如身臨其境。ViewSonic以多元的產品線佈局顯示器市場,演繹未來工作環境的電腦運算情境。
 
  除了顯示產品之外,ViewSonic搶先群雄積極切入平板市場,掌握不同客層的需求,推出最齊全的ViewPad系列產品,ViewPad E70 7吋平板電腦搭載最新Android Ice Cream作業系統並擁有超薄機身及極輕的重量方便手持。其內建1GHz處理器與Full HD影音輸出,同時支援Wi-Fi可迅速連結網路,提供使用者輕鬆下載多媒體影音與數千種的行動通訊軟體,是消費者的行動娛樂首選。


 

更多展覽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台北國際電腦展
照片來源:
台北國際電腦展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