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方位創意 設計美好生活〡水設空間室內設計工坊

日期:2021-05-11

方位創意 設計美好生活

水設空間室內設計工坊

在設計業界有著五星以上評價的水設空間團隊表示:「從事設計工作10多年來,嚴格設計與工程品質把關,以期每位屋主與家人都能住的健康,安心且放心。」

針對屋主大小需求,都可以設計到位,可說〝全方位設計〞的水設空間團隊,成立10多年來,以打造〝無毒之家〞為設計宗旨,風格取向完全依屋主生活需求與喜好進行客製化,團隊約10多位來自不同風格專長的設計師組成,可以視屋主要求,透過全方位整合與設計,達成所希冀的空間風格與生活機能。

針對“客製化”,水設空間團隊表示即是:「全方位替屋主與家庭成員設想。」尤其如需購得品牌一模一樣的家電設備,透過以量制價的方式,可以替屋主省下一筆不小的預算。設計上著重於表現溫樸的人文氣息,透過簡潔的線面讓室內外的環境相互呼應,線面之間對稱語彙的設置、單純不繁複的線條確立,突顯空間真切而自然的本質及開揚大方的優雅氣勢,包容微觀的生活想像。

無論老屋或新屋,甚或預售屋或毛胚屋的設計規劃,水設空間團隊經由材質的整合、線條、顏色的比例重組、空間的分割、公共及私密之間延續的對話表情,重新詮釋,整合建材的特質,針對不同場域,於室內植入陽光、空氣、水等自然三元素,促成居家空間的主題精神,延伸舒適的生活能量與自然氛圍,提升居住品質與精神層次,鋪設豐富而俐落的優雅表情。激盪出生活與藝術之間大器莞雅的風采,引申低調且耐人尋味的時尚美學。

水設空間團隊,除了在台灣擁有10多年的設計經驗,同時在中國、越南也相繼深耕設計約莫6~7年以上的時間,設計過程中,嚴選德國無毒環保板材,完全純天然不含甲醛,更將板材延伸至壁面裝飾、裝置藝術、多功能傢俱等設計,徹底實落〝無毒之家〞的理念,藉由木質材料的妥貼運用,讓家有了呼吸也有了溫度,隨著芬多精自然的散發,生活充滿健康的綠色能量。

以全省服務網絡的的分布,做為未來經營目標的遠景,水設空間團隊更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初衷,於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新竹縣竹北高中體育館舉辦─找回舊客戶─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動。透過〝玩遊戲、拿禮物〞的互動方式,歡迎老客戶們闔家並偕親友蒞臨,也希望拋磚引玉、刺激同業,獲得更多廠商們的共襄盛舉,一同協辦、增設攤位,響應此次的活動。

《公益活動推廣文》

110/07/10(六)敬邀水設的好夥伴將於竹北高中體育館(新竹縣竹北市中央路3號)歡慶水設十周年慶!!!

現場有親子運動競賽、闖關遊戲,競賽前五名還可獲得精美獎項,現在報名即可免費索取公益攤位兌換券,詳情及報名網址請上

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歡慶水設十周年公益活動,您的參與水設為您捐款喔~~
歡迎加入水設LINE商家報,立即得之最新消息呦

Line Add Friend


資料來源:
DECO TV編輯部
照片來源:
水設空間室內設計工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