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太魯閣晶英規畫避暑四大玩樂攻略

日期:2019-06-24

文/黃彩絹 圖片提供/太魯閣晶英酒店

炎熱夏季最適合到太魯閣避暑度假,太魯閣晶英酒店為旅人規劃太魯閣避暑玩樂攻略,推薦四種玩法,打造全方位的夏季體驗!搭乘海上遊艇航向清水斷崖,躍入海上游泳池,徜徉在夏艷水漾裡;參加飯店峽谷野餐一日遊行程,走訪步道景點,在布洛灣享用專人打造的網美野餐;飯店也針對親子旅客,打造全新的兒童水上電影院,讓大人與小孩一同欣賞親子電影;或是在飯店頂樓池畔大啖冰品,度過愜意暑假!

玩法一:夏天太熱,帶你去跳海、划獨木舟看斷崖

太魯閣晶英與專業業者合作,規劃二款戶外活動:一、『海上遊艇+跳海游泳』玩樂之旅,搭乘遊艇出海去,欣賞米其林綠色指南推薦三顆星的『清水斷崖』美景,躍入海上游泳池,徜徉在夏豔水漾,從海平面仰望清水斷崖陡峭山壁與海岸絕景,還有專人服務BBQ,玩累了張口就能大啖BBQ。

參加『海上遊艇』行程,躍入海上游泳池,盡情徜徉在夏豔水漾裡。

二、『清水斷崖獨木舟完全體能』,推薦給熱愛冒險刺激的玩咖,划獨木舟在太平洋操舟漫遊,沿途欣賞太平洋的海天一色與山海交接的雄偉山脈,熱了就下海游泳!特別推薦規劃三天二夜的旅人提前一周向飯店預約,『海上遊艇旅遊』每人3,900元,含遊艇體驗、海上BBQ、保險與安全裝備;『獨木舟行程』每人1,650元,含行前教學、保險與安全裝備。
在太平洋操舟漫遊,從海平面仰望清水斷崖陡峭山壁與海岸絕景。

玩法二:峽谷野餐一日遊,導覽員帶你玩景點,專人打造網美野餐

『峽谷野餐一日遊』陪伴旅客在太魯閣國家公園享受野餐樂趣,跟著飯店走訪太魯閣知名步道景點,由導覽員沿途解說,在砂卡礑步道欣賞水石之美,在清水斷崖眺望陡峭山壁與海岸絕景,悠閒的午餐時間,跟著我們到布洛灣,欣賞大草原與峽谷奇景,在大自然裡體驗風格野餐。飯店設置『野餐團隊』,除了廚藝團隊精心準備的餐食,另有專人運用野餐墊、花藝,打造如IG美照般的野餐佈置,就連拍照道具都幫你準備好了,另有餐飲服務人員現場提供服務,旅人可一邊飽覽峽谷景致,輕鬆享用午餐、拍美照。『峽谷野餐遊』每人2,500元,專團8人成行,行程約六個小時,含飯店接駁服務、太魯閣景點一日遊、導覽員隨車解說、峽谷野餐服務。

『峽谷野餐一日遊』專人打造網美野餐,在群山環繞的大自然體驗風格野餐。

玩法三:池畔消暑良方,呷冰、喝莫吉托、曬比基尼

徜徉在峽谷池畔享受度假時光,飯店推出夏日限定冰品,首推以花蓮山海為設計概念的『山海戀』剉冰,以黑芝麻剉冰勾勒出壯闊的峽谷山景,再灑上堅果增添香氣,挖開還可品嘗芝麻口味的奶酪,增添口感層次;一旁碧綠的浪花,則是以石花凍、海藻、鹹味鮮奶油製成,淋上香甜酒與檸檬汁,呈現酸甜清爽的滋味。

以花蓮的山海為設計概念的『山海戀』剉冰,好拍又好吃鎮。

夏季也是芒果盛產的季節,『芒果冰』芒果剉冰上方以新鮮芒果片層層堆疊成花瓣造型,再淋上煉乳一同品嘗,酸甜沁涼的口感最適合夏日!另,頂樓池畔酒吧推出一系列『莫吉托特調』,以經典調酒莫吉托為基底,清爽的萊姆汁、薄荷葉、蘇打水和蘭姆酒,並結合在地特色風味與時令盛產水果,加入各式水果及香甜酒製成,有洛神花、百香果、冬瓜茶口味,亦有加入綠茶及烏龍茶的清爽口味,共五款特色風味。飯店旅人可於頂樓戶外池畔、行館交誼廳、梅園中餐廳及衛斯理自助餐廳點用消暑冰品與特調,冰品每份450元起,『莫吉托特調』每款300元起。

玩法四:限定『兒童水上電影院』熱映、挑戰『小小獵人體驗營』變身小勇士

歡迎親子同遊,飯店規劃各式親子活動,為小朋友打造難忘的暑假回憶!夏季限定『兒童水上電影院』於周五至周日下午3點至4點推出,規劃為親子時段,提供水上充氣浮具,歡迎父母帶著小朋友一同在室內泳池欣賞親子電影。

暑假限定『兒童水上電影院』,專屬親子戲水時光。

每年皆受到小朋友喜歡的『小小獵人體驗營』,規劃為部落原住民生活的縮小版,今年將帶小勇士體驗在山林裡製作迷你弓箭、挑戰趣味射箭、體驗原住民的盪鞦韆與搗麻糬活動!『小小獵人體驗營』於周一至周四下午推出,每人450元,適合6至12歲孩童參加。週六及週日下午,飯店特別規劃『親子廚藝體驗 – 愛的便當』,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穿上帥氣廚師服,跟著廚師下廚動手製作便當,便當裝的是營養的食物及父母滿滿的愛心。

『小小獵人體驗營』,小朋友透過趣味的射山豬體驗,變身勇猛小獵人。

今年暑假跟著太魯閣的玩樂攻略,往山裡走享受全然避暑的旅程,感受大自然的多樣風貌,2019年6月21日至8月31日,『夏訪.一泊二食住房專案』 雙人成行,平日每人3,899元起,專案含山嵐客房住宿一晚、自助早餐、任選中式合菜或自助晚餐、免費使用飯店設施等,另可選購海上遊艇旅遊、獨木舟及野餐一日遊行程!

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敬請提前預約
太魯閣晶英酒店訂房專線(03) 869-1155

 

 

1『小小獵人體驗營』,小朋友透過趣味的射山豬體驗,變身勇猛小獵人。

2『峽谷野餐一日遊』專人打造網美野餐,在群山環繞的大自然體驗風格野餐。

3以花蓮的山海為設計概念的『山海戀』剉冰,好拍又好吃鎮。

4參加『海上遊艇』行程,躍入海上游泳池,盡情徜徉在夏豔水漾裡。

5在太平洋操舟漫遊,從海平面仰望清水斷崖陡峭山壁與海岸絕景。

6暑假限定『兒童水上電影院』,專屬親子戲水時光。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906240000004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太魯閣晶英酒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