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俄旅客來台免簽之2:圓山大飯店接待首批踩線團

日期:2018-09-10

文/ 黃彩絹  圖片提供/圓山大飯店

外交部宣佈即日起,俄羅斯旅客可免簽證來台停留14天,為國內入境旅遊市場注入新活力。其實早在這之前,圓山大飯店已經在積極準備接待俄羅斯旅客了。近兩年,該飯店成功轉型為台北市新地標據點,並深度注入文化藝術特色,大量累積接待國際觀光客的能量。為突破客源瓶頸,今年初即派員參加俄羅斯旅展,同時今年4月舉辦俄羅斯美食節外,也邀請俄羅斯四支大型考察團今年9-10月來台踩線。

台北圓山大飯店今年4月舉辦俄羅斯美食節時,已聚集俄羅斯市場相關重要人脈於一堂,圓山飯店前董事長張學舜邀請莫斯科台北經濟文化協調委員會駐台北代表處的代表副代表鐵之榮、外交部國經司司長李新穎、亞非司副司長羅靜茹、文化部司長吳紹開等,為活動加持。


免簽證是吸引觀光客利器

今年3月時任圓山大飯店董事長的張學舜,指派總經理楊守毅遠赴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參加旅展,多家旅遊業者提出申請入台簽證手續繁瑣、時間冗長的問題。得知這個問題後,張學舜即向政府相關部門反試辦映,日前終獲正向回應,同意俄羅斯旅客入台免簽證,是台灣觀光業界開發俄羅斯旅客來台的大好消息。 

圓山大飯店前董事長張學舜在推廣俄羅斯來台市場卓有貢獻

張學舜指出,2017年俄羅斯來台旅客僅9226人次,且以商務為主,然而,香港、南韓、泰國、越南等地開放俄羅斯人免簽證,對吸引俄羅斯旅客至訪大有幫助,據統計,去年俄羅斯人到訪越南人次達57.4萬、泰國134萬、香港50萬人次,如今台灣開放俄羅斯旅客免簽,台灣將成為俄羅斯旅客旅遊度假新選項。 

圓山大飯店已安排9、10月接待四個陣容龐大的俄羅斯踩線團來台。張學舜指出,俄羅斯旅遊業者獲悉可以免簽證來台旅遊的消息均大表肯定及歡迎,並樂意親自來台體驗溫暖的陽光、人情味、青山、綠水、浪漫休閒海灘,以及佳餚美饌、豐富又多樣的水果,並將大力在俄羅斯推廣台灣觀光行程。

4月俄羅斯美食節為接待俄旅客做了準備

圓山大飯店感謝行政院、交通部、觀光局、台灣觀光協會的協助,以及外交部的支持。做為開拓俄羅斯市場的先鋒,圓山大飯店已經做好迎接俄羅斯旅客的各項準備,包括休閒設施、俄文接待人員等。今年4月圓山大飯店舉行俄羅斯美食文化節時,曾邀請台俄協會及各大學俄語系系主任、畢業生、學生參加活動,他們對於今天政府這項政策表示歡迎,同學將學以致用,可以在最快速的時間內完成訓練,接待俄羅斯的旅客。

受邀的Fregat Aero(海嵾威旅行業者)、Quintatour(莫斯科旅行業者)、Chuna Travel(莫斯科旅行業者)、KBC Communication(莫斯科行銷顧問公司邀請莫斯科及遠東地區旅遊業者、媒體及部落客)等四支踩線團,確定在9、10月成行,圓山大飯店表示,將與台灣觀光業界攜手一起迎接首波俄羅斯旅客。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09090000002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圓山大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