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張學舜接101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代理圓山大飯店董事長

日期:2018-09-04

文/攝影 黃彩絹

圓山大飯店董事長張學舜昨(3)日宣佈出任101董事長,遺缺由交通部特派現任董事、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代理。圓山大飯店將於本(9)月10日上午舉行臨時董事會,進行交接。


張學舜3日起接掌101大樓

張學舜擔任圓山飯店不長的時間裡,成功打造台北圓山為文化地標新地位,並廣邀各領域藝術家為圓山注入全新氛圍,也突破傳統,向新市場俄羅斯行銷,並已見成果,也讓台北圓山的住房率及獲利率大幅提升,在台灣整體觀光業氣氛不佳的狀況下,更顯難得。

張學舜邀請國際知名藝術大師凌宗湧為圓山的傳統視覺打造當代藝術新亮點  圓山大飯店/圖片提供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為圓山大飯店現任董事,對於圓山大飯店的現況、營運目標、方針都相當熟悉,由他來暫代董事長一職,圓山大飯店的營運進度可無縫接軌,接續運作。

圓山大飯店將於9月10日舉行臨時董事會, 進行董事長的交接儀式。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09040000002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文/攝影 黃彩絹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