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北歐清新靈魂注入居家美學

日期:2018-06-15



大漢居家概念館一直提供高品質的家具給適合的業主,滿足對家最美好的想像,此次物件與業主配合了多項家具,其中最具特色且值得一提的便是這款全牛皮製的王子單人椅了。



一張別具特色的個人單椅,常常能凸顯出主人的品味與生活經驗的投射,一般家中許多人喜歡搭配L型的沙發,或是搭配貴妃椅,呈現出舒適放鬆的悠閒感。





但漸漸地,另外一種搭配方式也擄獲許多年輕時尚都會青年的心,便是再一列長條沙發外,加上一張極具特色的單椅。而這單椅有可能是截然不同於原本色系的按摩椅、抑或是電動沙發、個人風格強烈的躺椅,也能是精雕細琢的巴洛克式的主人椅。恣意揮灑,不同於傳統中規中矩的必定要配套的習慣,反而更凸顯出屋主過人的品味以及對美的事物的賞析能力與自信。



主人椅安排的適宜,彷彿對訪客訴說著:「嘿~歡迎光臨 來我家坐坐!」



在主人椅顏色的挑選上,無須過度拘泥成套成組的配色,反而跳色,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如同點綴般的讓整個室內空間的氛圍,整體活潑有朝氣起來。



靜靜待在角落的主人椅子,穩重了整個空間,除此之外,由於非固定式的設計,也可以隨著訪客的數量以及客廳的需求做靈活調整。是一種多工又創新的居家擺設。



資料來源:https://www.decoplus.com.tw/international/detail/10364977
資料來源:
大漢家具
照片來源:
大漢家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