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UHF團隊無線導覽翻譯系統.會議.翻譯.博物館觀光.參觀導覽 WT–480T_5卡_4

普暄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2)82269783
傳真:(02)8228031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3樓
網址:http://portion-tech.com/www/twosc_portion-tech/index.php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無線導覽系統是適合團隊或多人同步收聽講解內容的一種新式手段,利用無線科技不管是在嘈雜的環境還是安靜的環境中,都具有傳統方式無法超越的優勢。無論是言談紛雜的會議現場,還是氣氛安靜的博物館;無論您是身處人聲鼎沸的旅遊景點,還是機聲隆隆的工廠生產線,均可保證收聽者輕鬆地聽清楚講解者說的每一個字。


無線導覽系統採用輕便型發射機和接收機,配備優質領夾式全指向麥克風和耳掛式耳機,系統在演講者和聽眾之間導遊和遊客形成聲音發送和接收的無線語音傳送,能有效地克服各種由於外界因素導致聲音傳輸干擾,從而增強演說導遊效果。結合最新技術,提升全民的藝術文化,正面效果影響深遠開啟科技與人文更緊密的結合必能提升世界藝術的欣賞價值。

該系統能支援六個團體同時在同一地點使用而互不干擾,高頻的無線電波段免除其他頻道的干擾,發射範圍最大可達100米,如果配合TourGuideTG–3數位語音導覽機,也可以用數位語音導遊機作為講解內容,從而建構新型的團隊智慧電子數位語音導遊系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