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水力勁 能量負離子溫泉沐浴器

廣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電子相關)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7)3875561
傳真:(07)385487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237巷36號
網址:http://www.ksrd1688.com
Email:ksrd1688@ksrd1688.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衛浴設施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產品說明

小分子水迅速滲透皮下脂層,幫助排出廢棄物,使肌膚自然散發光采。吸附自來水中的餘氯,減少三鹵甲烷釋放,避免吸入過多而有礙健康。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能迅速將沐浴乳及洗髮精沖洗乾淨,使肌膚及秀髮感覺更清爽。

除氯效果達到99.99%,避免水中的氯破壞頭髮及皮膚蛋白質,延緩肌膚老化,小分子水迅速滲透皮下脂層,幫助排出廢棄物,使肌膚自然散發光采並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改善髮質並抑制頭皮屑及掉髮發生,使用後肌膚光滑不乾澀。

新產品高效能量負離子溫泉沐浴器內容物為天然礦石,天然礦石是由多種礦物質燒結而成,是一種天然功能材料並具多孔性,而每一顆陶粒就形成了數萬對電子與水接觸,對水產生電解作用,洩出氫離子使水呈弱鹼性,PH質保持在7.2~7.6左右,並由於釋放遠紅外線的作用使水分子團變小,增加水分子的溶解力及滲透力,產生負離子,抑制有害物質細菌繁殖,淨化水質、活化水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