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桓華膠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美珍
電話:(04)7587961
傳真:(04)7586847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寓埔村中華路817巷251號
網址:http://www.huanhua.com.tw
Email:janny500918@yahoo.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自1984年成立以來,即致力於提供不同產業界所需之橡膠密封件及各式零配件,擁有橡膠產品專業的生產經驗及研發技術。公司秉持著不斷挑戰創新以及永續成長的精神,提供客戶最優良的產品及服務,因此深獲各業界認可。



1998年開始,本公司成立塑膠事業部,與尼龍線大廠配合生產塑膠輪軸,同時提供訂製生產各類的塑膠製品。在塑膠射出產業日趨激烈的競爭及產品少量多樣化的潮流下,我們仍秉持著品質上的堅持,並尋求技術上的更多突破,希望提供更用心的服務來因應日趨多變的市場需求。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工業用產品領域專業之提升,廣受各業界的青睞。自2007年起,因世界環保意識抬頭以及人們對食品安全衛生的逐漸高度重視。因此本公司以既有的技術為基礎,大步跨足開發各類環保無毒、可回收且耐溫範圍廣的矽膠生活用品。範圍涵蓋幾乎所有廚房用品、生活用品、禮贈品……等。雖然矽膠成本及不良率都較一般橡膠高出許多,但公司仍堅持研發更多的矽膠類產品並推廣給社會大眾,希望能為地球環保及人們的健康多盡一份力量。



未來桓華公司渴望能以更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給客戶最好的品質和服務,來滿足各行各業不同的需求。期望在我們的努力與堅持下,能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歡迎各界來樣開發和詢價,我們深信桓華膠業絕對是您事業上最好的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橡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矽膠製品:保鮮蓋、隔熱墊、餐桌墊、杯墊、杯蓋、杯套、碗蓋、鍋鏟、烘培用具、隔熱手套...等。各式一般食品和醫療用品之SGS級矽膠製品。

橡膠製品:油封、油環、迫緊、襯墊...等各式工業用、汽機車用橡膠雜件。

塑膠製品:捲線用輪軸、變壓器用銅線輪軸、工程塑膠之齒輪軸、各式塑膠雜件、各式食品級塑膠餐具及各類塑膠生活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