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Mercotac液压滑环

无锡德为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友诚
電話:(510)66956235
手機:13013629387
傳真:(510)84089768
地址:江蘇省無錫市无锡市人民路金牛园24号
網址:http://www.deveii.com
Email:deveii@126.com



產品資訊

  • 價格:
    6000 元特價 5000 元
  • 分類:
    開關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 交貨天數:
    3
  • 網址:

產品說明

美国迈克塔克Mercotac品牌的水银滑环、Mercotac旋转环、Mercotac水银接头、Mercotac水银转换器、Mercotac液压滑环、迈克塔克(Mercotac)气动滑环、Mercotac无触点滑环、Mercotac水银集电环
无锡德为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优惠供应美国迈克塔克Mercotac水银滑环、Mercotac旋转环、Mercotac水银接头、Mercotac水银转换器、Mercotac液压滑环、迈克塔克(Mercotac)气动滑环、Mercotac电气滑环。美国迈克塔克Mercotac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生产独特的、高质量、低成本的电子旋转连接器。最初的设计实际上是几十年前构想的,为旋转莱斯利风琴扬声器提供超高保真的连接器。从那时起,设计和生产程序就不断提升,产品生产线也扩大了。Mercotac电子旋转连接器从此发展,满足了各种工业机械应用的需要。美国Mercotac有限公司的宗旨是用最合理的价格,为限时传送提供最高质量的电子旋转连接器。其生产设施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市的北圣地亚哥区。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