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Olympus E-410元佑公司貨送超值全配組

和信嘉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老闆/康靜玫小姐
電話:(03)3397-713
傳真:(03)3397-54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化里中華路48號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jxx1028



產品資訊

  • 價格:
    26900 元
  • 分類:
    數位相機

產品說明

鏡頭小巧,攜帶、拍照皆輕鬆
雙變焦組合中的小巧型14-42mm鏡頭全長61mm、40-150mm鏡頭全長72mm此鏡頭並不包含在標準配備中,放入袋中也不佔體積,2支鏡頭一起攜帶也輕鬆。從廣角到望遠相當於35mm相機的28mm-300mm讓您享受廣泛的攝影樂趣。

DSLR的新攝影模式、觀看液晶螢幕即可拍攝的「即時預覽」

E-410的液晶螢幕能於拍攝前作畫面確認,有別於以往DSLR的液晶螢幕只能用於拍攝後確認。
E-410雖是DSLR,但卻與一般消費型機種一樣,能直接由液晶螢幕作拍照內容確認,無須透過觀景窗,高、低角度都能隨心拍攝;挑戰以往DSLR無法捕捉的角度。人物攝影也是只要將視線對準液晶螢幕,就能拍出自然的表情。

從液晶螢幕確認修補效果,直接拍攝即可
E-410實現上下左右176度的寬視野角度,搭載HyperCrystal高品質液晶螢幕。讓您在拍照前方便確認曝光、白平衡校正的效果後立即拍攝。

實現高畫質及鏡頭的小型化
E-410所採用的「4/3系統」,是特別針對影像感應器、鏡頭等作最適合的專屬設計規格。兼具了高畫質及攜帶的便利性。

灰塵彈除效果強─OLYMPUS的真正除塵對策

攝影前清除灰塵,值得信賴的超音波除塵系統
DSLR的灰塵問題是附著於影像感應器上的灰塵,會殘留在照片中成為髒點,OLYMPUS的除塵系統是利用超音波,將濾鏡的鏡面彈出般的振動著超音波濾鏡,這項獨步技術能強力地讓附著的灰塵,瞬間振落。掉落的灰塵會集中於底部集塵區;無須擔心在更換鏡頭時灰塵會進入。只要相機電源開啟時,除塵動作將立即執行,讓每一次攝影都能有完美的影像呈現。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