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約會2 - 劉雅麗

瑋秦出版社有限公司唱片公司


聯絡人:鄭黎貞 小姐
電話:(02)2706-6825
傳真:(02)2706-753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光復南路670號1樓
網址:http://www.welchenmusic.com/prodshow.asp?ProdId=RCD-06317



產品資訊

  • 分類:
    其他

產品說明

◎值得你擁有此碟的原因,首當然是劉雅麗那極度磁性的聲音,但原來劉雅麗演繹國語老歌也很有一手的,她那自然、諧和的演繹,襯著上天賦與她那極發燒的嗓子,教人聽來總覺得不知到底是她演繹老歌還老歌演繹她!另值得一提的是這大碟的編曲可謂ㄧ絕。
◎第一集的錄音,讓人很難相信這麼發燒的錄音還有可能會有第二張的出現嗎...現在答案看來是肯定的,"約會2" 的錄音水準至少不亞於第一張,光是這點,就有收藏的價值,不同的是,"約會2" 裡,劉雅麗的唱功更為成熟,將自己的風格詮釋的更加引人注目,放入更多的情感,將13首經典國語老歌展現出全新迷人的懷舊風貌,現場感十足,伴著些些Bossa Nova、Loung Music 的元素,第六首"靜靜的河邊"人聲溫暖多情、第八首異國風味的"巴里島"、第十一首及第十二首中快節奏的休閒風格,都極有特色,若您喜歡第一張約會的粵語老歌,那麼"約會2"絕對不容您錯過!

曲目:
01 秋夜
02 愛情的魔力
03 為什麼
04 夢中人
05 玫瑰香
06 靜靜的河邊
07 夜上海
08 峇里島
09 等著你回來
10 愛我在今宵
11 莫奔跑
12 別在星期天
13 玫瑰玫瑰我愛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