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京藝術創新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7879706
傳真:(02)878797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91號6樓
網址:http://www.gca3nt.com/



公司簡介

GCA Entertainment 大京藝術創新有限公司,是一個由跨產業高階經理人組成的國際營運公司,以擴展東西雙向文化商務交流為核心目標,匯聚全球最頂尖的音樂演藝經紀與跨業商務執行團隊,提供全球客戶最具創意的整合行銷、商務策略、人才培育、專案策略管理等多元創新活動規劃及諮詢服務,產業佈點涵蓋流行音樂、文化、時尚、藝術,與生活應用科技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大京藝術執行團隊在流行音樂產業、國際策展與數位跨產業等領域,平均擁有超過30年的資深實務經驗。除來自音樂產業相關企劃、創作、製作、國際品牌代理、數位影音推展等相關工作資歷之外,最重要在國際大型音樂策展及高規產業活動、論壇運作上展現高度的創新力、企劃力,和執行力,尤其於流行音樂產業各類活動的籌劃上更現成效。
此外,大京藝術擅長聯合海外資源支持國際展演,能善盡海外運作的事前充分溝通與當地流程順暢,更因嫻熟於國內外媒體整合操作,能使國際展演及活動在宣傳上呈現最佳效果,獲得合作演藝團體與專業人員的充分信任。
短期未來,大京藝術所有專案均以文創產業與跨業商務應用的系統平台「gca3nt商務系統」為中心,在其簡易使用的界面背後,有著來自全球各區跨業合作夥伴的貢獻與努力,解決國際跨區平台的整合關鍵技術,創造更高價值的產業生態系。因此,大京藝術誠摰地歡迎您的加入,與我們向美好未來共同努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