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巴斯夫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483-7701
傳真:(03)4832315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經建一路33號
網址:http://www.corporate.basf.com/en/



公司簡介

臺灣巴斯夫電子材料:高純度濕式製程用化學品的頂尖供應商

臺灣巴斯夫電子材料於一九九一年三月成立,提供亞洲地區的半導體及平面顯示器產業高純度化學品與相關之技術服務.為國內第一家設有先進無塵室生產、ppt級分析設施與化學應用實驗室之高純度製程用化學品製造商。
臺灣巴斯夫電子材料在台灣的電子製造業居高純度化學品領導品牌已有十數年的時間,伴隨台灣成為世界電子產業的重鎮,及亞洲成為電子製造業的中心,臺灣巴斯夫電子材料也在這股潮流中扮演重要的地位。

我們期望做客戶和亞洲電子化學品事業的”心”,並創造一個內外皆開放溝通的環境,於客戶除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外,並建立技術會談去傾聽需求與溝通,如同心的運作一樣將產品資訊及經驗與夥伴們共同分享。期許以台灣為中心,將能量向外輸送,將事業擴展到亞洲其他國家,如大陸、新加坡、日本、韓國。同時和亞洲區的事業夥伴共同合作開發新產品,拓展事業新領域,和顧客一同成長,邁向未來!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巴斯夫電子材料提供半導體工業及高科技產業矽晶片清洗及蝕刻所需之高純度化學品,及化學品供給系統工程設計、配管、裝設、化學檢驗分析與現地操作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