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台興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chris yang
電話:(03)5387-7135
地址:牛埔南路105號
網址:http://sh1.yahoo.edyna.com/pianchu/index.asp



公司簡介

創業於民國46年,公司組織於58年成立,資本額一億八千萬元。前身為中臺除蟲菊工廠,以生產「鱷魚蚊香」及「必安住殺蟲劑」等優良產品馳名國內外,為國內生產環境衛生用藥的專業績優廠商。本公司成立迄今,素以「創造更完善的衛生環境,追求更幸福的健康人生」為經營宗旨,並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理念,致力於提升國人居家環境的舒適、減少居家蟲害的侵擾。多年來由於產品品質優良,品牌形象良好,以及顧客至上的良好服務,公司產品在市場上深獲業界的肯定與好評。產品研發方面,為提供更安全、更優良的產品給消費大眾,本公司擁有學有專精的研發團隊,期望能以最精良的品質、最好的產品呈現給大家。

為能對廣大的消費者及客戶提供更普遍、更有效率、更周到的服務,本公司在全省各地分設多個營業所,負責行銷與服務工作。近年來,本公司為順應市場趨勢,也在產品的功能及包裝上不斷推陳出新,迎合分眾時代的需求。現有產品有蚊香、電蚊香、液體電蚊香、隨身風扇電蚊香器、水蒸式殺蟲劑、殺蹣滅蟑劑、噴霧式殺蟲劑、蟑螂藥、螞蟻要、噴漆、防銹潤滑油、工業用油脂等上百種產品。鱷魚蚊香為行政院主計處物價參考指數。本公司亦為IS09001認證廠商,獲得第一品牌獎,精品佳作獎,及金商標等多項大獎,實為真正殺蟲專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原廠
產業類別:
廚房設施、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有蚊香、電蚊香、液體電蚊香、隨身風扇電蚊香器、水蒸式殺蟲劑、殺蹣滅蟑劑、噴霧式殺蟲劑、蟑螂藥、螞蟻要、噴漆、防銹潤滑油、工業用油脂等上百種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