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晶翔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6661036
傳真:(03)6661061
地址:新竹市東區力行一路1號3樓B2
網址:http://www.jmex.com.tw



公司簡介

晶翔微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簡稱晶翔) 於2006年元月成立,位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矽導研發中心,以微機電MEMS(Micro-Electro-Mechanical System)技術核心,提供應用於互動式動作感知或水平角度量測應用模組、系統整合的應用開發服務上。

以線性加速度計所累積之設計、製造、及測試經驗為核心優勢,將微機電產品及技術投向IT應用市
場,借重台灣IT與EMS的優勢競爭力及市場爆發力,衝刺經濟規模。

本公司經營團隊累積多年的微機電技術研發與產品應用發展,在微機電應用產品的競爭優勢上領先台
灣其他同產業的競爭對手。營運模式為替客戶開發微機電元件在IT市場的各種應用領域為主,以微機電感測模組為技術載具與客戶密切合作。協助客戶快速切入市場,提昇產品附加價值及競爭力,維持台灣資訊電子產業之優勢。

公司市場策略在短期內先鎖定3C消費性市場在家庭及商務的數位互動多媒體動作感知應用領域,再以汽車電子與其他市場則放入中長期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以客戶為中心,從設計、生產、測試到行銷提供客戶完整的微機電應用模組設計服務及解決方案。目前主要工業應用產品為微機電加速度計應用模組:電子數位水平儀系列 (MEMS-Inclinometer)、慣性模組(Inertial Measurement Unit)、傾角儀模組 (MEMS-Based Tilt Angle Module)。

消費性電子應用產品如空中飛鼠Navii Mouse、多媒體遙控器Navii Remot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