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鑌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5370951
傳真:(04)25391801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鎌村路322號
網址:http://www.pintai-tw.com/



公司簡介

鑌鈦機械有限公司自2005年創立至今十二餘年,始終秉持著追求卓越誠實服務的理念,致力於提供專業技術、創造最佳品質、顧客服務至上的宗旨經營。
起初,本公司憑藉著所擁有的實務經驗開始製造微小型內、外徑研磨機,並配合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機台,以滿足市場需要及當前工業發展現況。
現今,本公司提供鎢鋼刀具前製程一系列專業設備,包含鎢鋼段差研磨機、內徑研磨機、外徑研磨機、拋光機、切斷機、無心磨床……等,並可針對客戶需求,量身打造適合機型。
為使公司與國際化接軌並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品質。鑌鈦機械在台灣、大陸、越南、泰國等地都設有服務據點,並持續積極尋找全球各區代理商及拓展服務據點。好讓客戶能便捷地達成售前諮詢,了解各種機台的特性,更確保售後服務的確實與時效性。客戶因為鑌鈦的服務而獲利,就是鑌鈦追求與繼續努力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NC鎢鋼段差研磨機、拋光機、倒角機、切斷機、內徑研磨機、外徑研磨機、無心磨床、其它客製機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