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神盟超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田湘妃
電話:(02)2296-8699
傳真:(02)0-0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21巷6號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73年6月為一專業、自動化超音波清洗機、整廠連線自動設備、回收機設備及各式環保化工洗劑之公司,本公司服務據點遍及台灣及大陸使客戶無論是在台灣及大陸都能因本公司之永久性售後服務使客戶無論在產能及品質標準上永達領先同行。

本公司成立於1984年至今已20餘年,生產為工業用清洗設備及電鍍設備,回收設備,及整廠自動化連線設備。

2004年更開發出華人世界首座超音波自動化碳氫清洗設備,本公司於業界無論在產能,技術各方面屬於領先之地位。

本公司生產之設備遍佈世界各地,有台塑,鴻海,東電化,日電產三協,陽明光學等…、國內外大型企業皆有使用本公司且生產之設備。

總公司位於大陸廈門,分公司位於新北市泰山區及江蘇昆山,分佈大陸各地成長中的成員平均年齡30餘歲,為一年輕,熱情,充滿活力的公司,擁有良好的升遷管道,發展機會,更有人性化之管理方式,希望有意在機械業界發展之年輕生力軍力加入本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主要商品服務:
1.清洗及超音波設備及相關行業
設備項目超音波清洗設備及高壓清洗設備
藥品項目:環保性清洗劑及水性清洗劑等藥品。
耗材項目:設備維修,相關零件更換
2.水處理設備及相關行業
設備項目:過濾 軟化 及純水設備
3.電鍍設備:與電鍍相關之設備
藥品項目:前處理藥劑,傳統型電鍍藥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