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鍑鑫塑膠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4)2276-5071
傳真:(04)0-0
地址:光興路901巷18號
網址:http://www.full-shine.com



公司簡介

我們的成長建立於 品質、創新、專業 及 服務 的信念上。

從鍑鑫塑膠機械股有限公司成立以來,鍑鑫公司全體員工秉持著專業服務的精神,致力於機械的創新和改善上,皆為了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機械,讓客戶生意蒸蒸日上。擁有周詳的計劃及健全的公司體制下,鍑鑫始終受各界的肯定及支持,所製造的機械更獲得各界好評。本著對於專業之執著,從機械之一小細節,任何之一零件,終至外觀包裝,均由先進的3D和CAD電腦軟體系統輔助設計、模擬修正採用特殊設計之油路迴路、智慧化的PLC可程式控制和人機界面電器控制系統,並經由工程人員不斷的研討測試,造就出高效率、高產能、及高穩定性之中空吹氣成型機,其產品容量自5毫升至200公升均可藉由本公司各系列之成型機吹塑成型。

在高穩定性、高產量、高效率、嚴格的品質管制及優良迅速的售後服務,使鍑鑫押出中空吹氣成型機,除了供應國內市場並銷售至世界超過50個國家,且在專業及周詳的機械設計及規劃之下,享有 “先進就是鍑鑫,鍑鑫就是第一”之美譽。

自業務行銷部門、機械設計部門、會計財務部門、採購部門、現場組立部門、試車部門及售後服務部門均受過嚴格專業知識訓練,將提供您最優良的機械性能,高品質的機械結構、永續性的經營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鍑鑫公司目前生產之主力機械都和我們日常生活中食、衣、住、行息息相關。押出中空吹氣成型機,俗稱吹瓶機,適合生產各式各樣的塑膠產品,囊括從飲食所需的容器 女性愛用的化妝用品,居家生活所需的瓶瓶罐罐,及製造汽車所需的塑膠零件,皆可由本公司製造的各系列成型機生產。

自公司創立以來,秉持著兢兢業業的心,致力於技術密集及發展潛力雄厚的高科技產業,鍑鑫公司一直以穩健步伐,在全體員工敬業的精神支撐下逐步發展,陸續開發與研究各式各樣自動化工具機,如更貼進人性之中空吹氣成型機、PET延伸拉吹機、一步法射出吹氣成型機,讓客戶有更多的選擇。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