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專晶半導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654-7688
傳真:(02)2654918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之2號9樓903室(南港軟體園區H棟)
網址:http://www.icartis.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專晶半導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獲經濟部ITRI核准進駐南港SoC設計園區-育成中心專業開發矽智慧財產(SIP, Silicon Intellectual Property),並提供系統單晶片(SOC)設計代工服務的公司。主要業務包括IP授權、SOC設計服務及SOC設計轉成品服務(Turnkey Service);並提供MPW(Multi-Project Wafer)等服務。 本公司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整合服務(one-stop)、全方位SOC設計代工的專業服務,協助客戶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及最有效的成本從設計概念到產品上市,縮短客戶的產品開發時間。

我們擁有:
A. IP組合: 包括處理器、多媒體、混合訊號、記憶體、通訊介面等領域;
B. 設計流程方面: 已建置0.35μm、0.25μm、0.18μm、0.15μm、0.13μm、90奈米及65奈米等深次微米設計流程。
C. 結合全球封裝與測試合作夥伴,提供了全方位的整合服務全球客戶,從設計到量產的完整SOC解決方案SOC設計與量產的服務
D. IP組合、SOC設計及量產的專業整合代工服務,協助客戶以最有效率的方法從設計概念的產生到產品上市將可縮短客戶的產品開發時間。
E. .核心團隊成員來於美國矽谷半導體産業深耕於類比科技,其中包括多位極具聲望之留美博碩士。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IP授權及OUT-SOURCING。
SOC設計服務。
SOC TURNKEY設計、製造、測試。
MPW服務。
特殊應用積體電路技術服務
矽智財與設計平台
系統單晶片整合服務

福利制度:
1. 享勞、健、團保 。
2. 三節獎金(端午、中秋、春節) 。
3. 婚、喪、住院、生育、生日....等補助金 。
4. 重視人才的培育及發展,出國受訓機會多。
5. 舒適安全及人性化的工作環境與組織氣氛。
6. 加班用餐補助 。
7. 週休二日,上班五天。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