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深圳市卓普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麗莉
電話:(0755)2734-9424
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芳華路一區一巷四號彬業大廈1218室
網址:http://www.panio-kvm.com



公司簡介



我們是位於廣東省深圳市的專業KVM電腦切換器供應商“深圳市卓普科技有限公司”專業從事KVM的研發、生產、銷售,全心且專業的持續耕耘KVM切換器市場,目前在台灣及大陸均設有生產基地,我們專精於提供優質的產品、便宜的價格、及正確的市場策略給我們的客戶,透過我們對KVM產業的前瞻性視野及敏銳度,配合頂尖專業的研發團隊,讓我們的客戶在全球IT網路市場擁有強大的競爭力。

PANIO宗旨:保障客戶的利益,滿足客戶個性化的要求,為客戶創造文化價值,追求客戶滿意。

與客戶共同贏得市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我們提供自主PANIO品牌機型、中性產品以及OEM/ODM設計代工服務,以即時互動的市場策略配合各合作夥伴去達成目標。

本公司產品都經過苛刻的品質管理及出廠前的72小時燒機測試,確保每一個產品的完美品質。PANIO全系列產品皆實行三年保修,全國聯保的售後服務政策。多年來的行銷反饋已經獲得了包括系統集成商、金融、證券、電信、軍方及政府單位等各領域在內的專業客戶群的認可和讚揚。

也許您目前是生產廠家、第三方代理商、批發商、系統集成商或者是最終使用者,只要您對於PANIO品牌的商品價格、品質和技術支援、售後服務不滿意,或者是想開發、增加產品新功能卻受人力或技術不足的限制,請快與我們聯繫,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我們會請專人與您接洽或面談,相信必能給您一個完美的答覆。

PANIO品牌將全力實現數位分享科技的承諾

PANIO全線系列產品:抽取式LCD KVM切換器、雙滑軌LCD KVM切換器、全模組化LCD KVM控制平臺、CAT5數字KVM切換器、網線介面KVM切換器、USB KVM切換器、機架式KVM切換器、混接PS/2+USB的KVM多電腦切換器、OVER IP遠端KVM、長線驅動器、音視頻選擇器、音視頻VGA切換器、KVM延長器、DVI延長器、HDMI延長器、VGA延長器、VGA影音分配延長器、DVI影音分配延長器、HDMI影音分配延長器、USB信號放大器、USB延長器等等產品。

業務洽談專線:075527349424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PANIO全線系列產品:抽取式LCD KVM切換器、雙滑軌LCD KVM切換器、全模組化LCD KVM控制平臺、CAT5數字KVM切換器、網線介面KVM切換器、USB KVM切換器、機架式KVM切換器、混接PS/2USB的KVM多電腦切換器、OVER IP遠端KVM、長線驅動器、音視頻選擇器、音視頻VGA切換器、KVM延長器、DVI延長器、HDMI延長器、VGA延長器、VGA影音分配延長器、DVI影音分配延長器、HDMI影音分配延長器、USB信號放大器、USB延長器等等產品。

業務洽談專線:0755-27349424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