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奇陣電機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2679088
傳真:(02)22679098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義路88之12號
網址:http://switchgears.asia/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民國73(西元1984)年創立,從昔日胝手胼足發展至今成為配電盤專業大廠已近30年,全心致力于配電盤專業經營,從不分心做其他領域的擴充,也不分心做與配電盤無關之投資,做到真正所謂配電盤 “專業廠” 中的 “專業”。

全體同仁投入配電盤研究開發,不斷提升技術設計和製程工藝的門檻與效率,對產品品質、確保的堅持,一絲不苟永不妥協,創造品牌的價值。“奇陣電機”品牌就是信賴保証,毋庸置疑,因此深獲得客戶的信賴。

優質的產品受到國內外頂尖企業的採用,舉凡高科技業廠:台積電、友達、群創、和鑫、達能;鋼鐵石化:中鋼(日商HITACHI)、中龍(日商TIMEIC)、越鋼(日商SCPO)、 中油、和平電廠;軌道工程:台灣高鐵核心機電(日商TOSHIBA)、捷運機電(台北捷運局)、台鐵;傳統產業: 電信局(基地台)、北市府、港務局、國防部...等。

一流企業指標工程採用一流的產品,本公司更深確的體認到配電盤產品在客戶端使用的重要性,就像人的神經中樞操控所有工廠製程及維生系統的脈動,茲事體大,事關重要。 本公司將繼續以更嚴謹態度,提供更優質的產品來回饋給我們的客戶。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電線電纜
主要商品服務:
高低壓配電盤生產組裝買賣及裝修服務及進出口貿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