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來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7028147
傳真:(02)2709739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號4之1
網址:http://www.lica.com.tw



公司簡介

來裕企業集團于1974年成立於臺灣省臺北市,勤勞且富有創意的全體員工及董監事經過34年的篳路藍縷,一步一腳印,至今有員工近200人,在兩岸三地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


來裕企業集團主要經營項目為代理世界知名化妝品原料及半成品專業進出口銷售,食品及功能性食品原料進出口銷售,特殊化學原料進出口銷售等.


原料項目眾多有護膚保養類、功能性原料、有洗髮類、護髮類、染髮類、洗潔用品、彩妝等,有現貨供應,歡迎您來電洽詢。


來裕企業集團同時擁有實驗室及研發團隊,能提供全面的原料介紹及配方設計,不斷給客戶開發新產品,提供歐美市場情報及營運策略等資訊,同時在臺北、廣州、上海設有倉庫,備有豐富的原料庫存,公司的成熟客戶在臺灣、華東和華南地區廣為分佈,其中含有眾多消費者熟識的著名化妝品廠家,所以來裕企業集團的化妝品原料事業群儼然已成為大中國地區最大的供應商之一。


來裕企業集團公司的社訓為“誠信堅忍,和氣團結,創新價值,利和同均” ,我們的願景為“麗華眾人身,建設人樂園”,秉著集團社訓聯繫于供應商及客戶之間,為廠家、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化妝品原料、最先進的配方、同時我們能提供世界最流行的化妝品半成品(如雪晶凝膜、左旋C、Co enzyme Q10、α-lipoid acid、去角質凝膠、出水霜、顆粒狀粉底液、軟膜粉等)為廠商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化妝品
主要商品服務:
●可於http://www.lica.com.tw 看到公司簡介

●進口化妝品原料、食品原料、烘培原料、保健食品原料及成品

●替國內外化妝品大廠代工、開發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