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韻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4)2328-1366
傳真:(04)2328-131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36號
網址:http://www.nottinblu.com.tw



公司簡介

『德韻國際』於2000年成立迄今,從代理進口品牌堅持品質的卓越與設計的獨特性,到台北、台中直營網絡的建立,在在都看出創辦人的用心與獨到眼光。

為了徹底解決國人普遍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從材料力學、物理科學的設計構想、人體工學的臨床經驗與睡眠醫學的學理印證,面面俱到的把關,終於將義大利頂級睡眠工藝 –『 Nottinblu 藍丁寶.適眠系統 』引進國內。其高科技床架的設計成果與天然乳膠床墊絕佳的搭配,為國人找到提升睡眠品質的最佳解決方案。此外,多項豪華功能更提供睡眠以外的頂級享受,是眾多高品味人士優質睡眠及休憩的一致選擇。

消費大眾的肯定及信賴是『德韻國際』永續經營的最大動力,也因為這樣的廣大迴響與掌聲,更激勵我們不斷努力與國際頂級商品接軌,提供消費者高品質商品,與您共同向高品味健康生活邁進。

台北店: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84號  電話:02-8502-5908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38號 電話:04-2328-1366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義大利頂級睡眠工藝--「Nottinblu藍丁寶‧適眠系統」,其高科技床架的設計成果與天然乳膠床墊絕佳的搭配,為國人找到提升睡眠品質的最佳解決方案。此外,多項豪華功能更提供睡眠以外的頂級享受,是眾多高品味人士優質睡眠及休憩的ㄧ致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