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加利利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加利利旅遊)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2)27173188
傳真:(02)2712067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7號5樓
網址:http://www.galilee.com.tw



公司簡介

加利利旅行社有限公司(Galilee Tours)成立於1996年7月26日。總公司位於台北市,另有台中、高雄分公司。
本公司為品保協會會員,並已通過ISO9001認證;業務範圍涵蓋以高品質歐洲深度旅遊為主,捷克布拉格春天深情之旅為市場上公認評價反映最優,法國分區深度之旅,奧地利阿爾卑斯山深度之旅口碑最佳,及特殊路線如中東,北非,伊朗高加索,東非肯亞、衣索匹亞等與公司行號獎勵旅遊。我們深信精緻品質與紮實經驗才是獲取客戶口碑的不二法門

經營理念
加利利旅行社秉持「追求客戶需求滿意度」之理念,因為深植在我們心中,客戶的實質回饋,須落實在服務品質的領先上。我們的堅持不僅限於客戶接待的禮儀 或完善的售後服務,而是強調「唯有視客戶為忠誠的事業夥伴,才能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
主要商品服務:
歐洲深度之旅、中東歷史之旅、頂級七星級杜拜之旅、北非探奇之旅、東非動物與自然奇觀之旅、教會朝聖團體、島嶼渡假系列、企業界招待團、商旅會議以及渡假團體、個人旅遊與商務票務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