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谷關溫泉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25951355
傳真:(04)25951359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溫泉巷6號
網址:http://www.kukuan.com.tw/index.ht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當時名為【明新溫泉旅社】,這是谷關地區第一家民營的溫泉旅館。到了48年擴大經營規模,改名為【谷關溫泉旅社】,73年再擴大建設,定名為【谷關大飯店】,在九二一震災後,以全新【谷關溫泉飯店】的企業型態重新再出發。



讓谷關整體更美更吸引人,是【谷關溫泉飯店】努力的方向,政府單位規劃的捎來景觀步道及溫泉文化公園也已經完工,與鄰近風景區﹝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的配套行程已結合運作中,蛻變後的谷關已經不再是旅客的中途站,而是旅客的終點站了飯店門前有個刻著「谷關之泉」的石碑,旁邊有著名的谷關吊橋,在兩個地標之旁的飯店為谷關大飯店。



泰雅族風貌,嶄新的飯店外觀,讓人無法想像他已陪谷關的雲霧共渡了20多年的歲月,聽說一個地方中,只要是以地名命名的飯店歷史應該是最悠久的,從飯店大廳中留下的照片就可窺知一二,雖然是老字號的飯店,設施及房間卻都是重新翻新過的,備大型會議室、卡拉ok、餐廳、停車場。



谷關—海拔800公尺冬暖夏涼,為中部知名溫泉渡假區,【谷關溫泉飯店】會是休閒渡假最佳首選。週邊旅遊景點如:谷關溫泉文化館、捎來景觀步道、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大道院、新社莊園、石岡東豐綠色自行車道、土牛客家文化館及喜愛登山者谷關七雄有不同地挑戰等著您!!。秉著50年來〝以客為尊〞之經營理念服務大眾,謹以最誠摯的心歡迎您的到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溫泉水療、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住宿、台中泡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