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精鎧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2048587
傳真:(02)2204856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207號3樓之9
網址:http://www.safetylite.com.tw



公司簡介

上海基富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3M反光材料的經銷商,公司除了擁有專業的國際貿易人才外,還有一批3M反光材料的設計工藝師,專業從事根據客戶需求進行創意設計,由於對產品性能十分了解熟悉,所設計產品樣稿深得客戶喜愛。

本公司所經銷及產品樣稿設計種類範圍廣泛:其中成衣類特殊反光設計製作、交通安全反光識別系列設計製作、鞋類反光的設計製作、公司品牌LOGO及提包的反光材料等設計製作則是本公司的強項。

由於本公司在3M反光材料的銷售能力及卓越的產品設計打樣功力和良好的售後服務,目前己聚集了一批長年客戶,通過相互的合作交流,使本公司始終掌握了解反光材料國際潮流與資訊,使本公司的產品與設計樣稿與國際同步。

本公司及其關係企業己先後與一些國際著名的廠商如NIKE、REEBOK、AND-I、AVIA、TOMMY、ADIDAS、PUMA…等建立了良好的業務關係。其中更有不少企業因其開發的專業商品的優異及環保概念,被歐盟、美洲大陸的各國管理單位特定為指定供應商。

隨著中國經濟的迅猛發展,特別是中國加入WTO以後,各行各業日益增長,這也是與3M反光材料相關企業的巨大商機,上海基富國際貿易公司以此為契機,以本公司的專業精神、創意設計、優良服務與各相關企業攜手前進,共創未來。

台湾精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3M的台湾代理商!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安全、防護用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美商3M反光資材專業代理商,交通安全反光識別,公司LOGO製作,鞋類反光設計,消防衣反光字體...等高警示反光產品的製造及推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