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85度c(平價咖啡)


聯絡人:顏嘉妤
電話:(02)29938717
傳真:(02)2993878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224號
網址:http://WWW.85cafe.com



公司簡介

美食達人成立之初便是希望以五星級的產品、平價化的價格,普及、深入,台灣各角落,用高級的原料與技術,呈現出精美、平價的商品,讓人人都能享有五星級的待遇與五星級的享受。

2003年創立「85度C」,是一家以咖啡、蛋糕、烘焙為主的專賣店,打著五星級主廚與國宴指定的頂級咖啡豆而成立的新型態創意店,藉以高雅、明亮的店裝搭配簡潔的品牌形象,讓消費者在明亮的開放式空間裡享受甜食所帶來的美感與誘惑,一個感動您視覺、味覺、嗅覺的新飲食創意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85 度C 的咖啡主要是使用瓜地馬拉的安堤瓜火山咖啡,除了採用保護自然環境的餘蔭法栽培咖啡樹外,主要特色是種植於瓜地馬拉的安堤瓜高山區,當地的活火山所持續噴出的火山灰除了使該地區的土壤肥沃外,同時也是增加咖啡豆風韻的一大助力。也因此,該咖啡豆獲得國內外許多知名及成功人士所指定使用,同時也在各大五星級酒店販售。除此之外,這一獨特風味的咖啡豆同時亦是我國2002年國宴所指定使用的咖啡豆。

85度C 禮聘曾任開平中學西點副教授,亞太會館主廚的鄭吉隆師傅和他的五星級團隊負擇,以五星級飯店才使用的食材及概念,來製造出新鮮現做的麵包。所有麵包秉持當日現做,賣不完立即丟棄,強調新鮮現烤,五星口感,頂級享受的概念。保障消費者們都能吃到最新鮮,非隔夜的麵包。

85 度C 為因應都會人口的新生活型態,我們首創24小時的咖啡、蛋糕專賣,讓消費者不論多晚休息,多早起床,都能享受到新鮮的咖啡、蛋糕等美食,另外,全天候二十四小時提供三明治選擇,讓消費者更能感受到85度C 的貼心與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