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海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先生
電話:(02)25169788
傳真:(02)661859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5樓
網址:http://www.tourking.com.tw/



公司簡介

SINCE1979成立,為同時擁有票務部及團體部的綜合旅行社。服務的項目包括:代理航空機位、服務旅遊同業,經營亞、澳、紐、美、國內旅遊等線,代理團體機位銷售。「天海」多次獲頒交通部觀光局獎項並承辦多家知名企業,如:台塑、鴻海、永慶房屋、美商聯邦快遞…等及政府機構、高等法院和立委的國內外員工旅遊!所以「相信天海就是旅遊的保障」、「相信天海就是品質的保證」!

「天海」更於1988年正式成為第一家~~綜合旅行社,現以「捷安達旅遊」為團名,為消費者服務,秉持誠信,以顧客為本之服務原則,一舉榮獲1996年博覽家旅遊雜誌票選為最受歡迎旅行社第一名,並囊括十大最受歡迎行程第一、二名!

多樣產品選擇
一、熱帶風情(東南亞)~
異於市場一般短天數而走馬看花行程,特別推出深度體驗東南亞異國人文風情的產品,無論你是想體驗長頸族部落、在五星級VILLA享受專屬SPA、盡情展現SHOPPING實力…等,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二、魅力日韓~
為您量身訂做!想要自己做主的自助行?想要賞櫻、體驗薰衣草?品嚐特殊餐食?或是想純粹追韓流?我們都有行程可供您參考,一切服務只想讓您「次次都有不同體驗」!

三、優質美加~
隨著季節變化,「天海」會帶領您深入與本國截然不同的風景名勝,讓您在驚嘆神奇的大自然之餘也忘卻長途跋涉的辛勞!而不同的交通和住宿安排,更讓您依個人需求有不同選擇!

四、陽光南半球~
想盡情放縱在澳洲的豔陽下嗎?想體驗壯麗的大自然風光嗎?針對不同的主題,我們有不一樣的行程供您選擇!一切用心,只期望能滿足您對旅遊的期待!

五、秀麗江山(大陸港澳)~
帶您遊盡中國歷史名勝.流覽古今名人雅仕之地.品嚐聞名中外之珍饈!讓您擁有尊貴且舒適的享受,是「天海」的要求!

六、本島體驗~
遍佈全台灣的景點,讓您在最短時間達到身心舒暢的境界!忘了台灣的美、台灣的豐富嗎?
賞鯨、泡湯、森林浴、沙灘漫步看夕陽…心動嗎?我們在「天海」等你囉!

為符合您求新求變的需求,我們提供最自由、最多樣的飯店和航空公司,可供多樣化的您做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外機票
主要商品服務:
東南亞、東北亞、長程線、國民旅遊. 本公司秉持專業的服務精神、誠信的作業方式,分層負責的管理,不誇大於廣告、媒體的宣傳,不斷努力用心的充實自我,提升旅遊品質。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