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那哈拉水煙館


聯絡人:高小姐
電話:(02)2636-2048
傳真:(02)2805-8725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村大片頭741號
網址:http://02226362048.tw.tranews.com/



公司簡介

位於三芝淺水灣的那哈拉泰式中東餐廳,是一間以中東文化為主軸的異國餐廳,包括內外陳設、帷幔包廂、音樂及餐點等,都具有濃濃的異國色彩。每至夜晚,戶外花園區打上燈光後,更會呈現金碧輝煌的美景,讓人有置身埃及的錯覺。
在餐點方面,館方以供應中東及泰國料理著稱,獨特的香辣口感,令人食指大動。異國美食、中東文物,拼湊成餐廳獨一無二的浪漫意象,非常適合做為民眾至北海岸遊玩時的用餐、休憩選擇。那哈拉泰式中東餐廳,隨時歡迎您的惠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南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餐廳特色】以中東文化為主軸的異國餐廳,包括內外陳設、擺飾、餐點及音樂等,都具有濃厚的異國色彩。
【營業時間】
.平日:下午01:30至晚上10:30
.週五:下午15:00至晚上24:00
.週六:上午11:30至晚上24:00
.週日:上午11:30至凌晨23:00
【精緻餐點】
中東料理.咖哩料理.泰式料理.泰式涼拌.泰式湯煲
【冷熱飲品】
.花果茶品.經典奶茶.咖  啡.果  汁.點心輕食:
【交通路線】
.自行開車:台北大度路接淡水,再沿淡金路向北直行,過聖約翰大學後,約6分鐘即可抵達三芝淺水灣,那哈拉泰式中東餐廳就位於淺水灣立牌旁,交通位置顯著。
.大眾運輸:搭乘捷運至淡水站,轉乘淡水客運,往三芝、石門、金山方向的班車皆有抵達,至「北勢村站」下車即抵。
【餐廳位置】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大片頭74-1號(淺水灣立牌旁,交通位置顯著)
【訂位專線】(02)2636-2048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