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墾丁天鵝湖飯店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8)8891234
傳真:(08)889880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恆春鎮南灣路500號
網址:http://www.swanlake.com.tw



公司簡介

天鵝湖是墾丁國家公園區內唯一的LakeVillaResortHotel,佔地10500坪,僅有46間豪華Villa,28間豪華Castle,位在黃金海岸南灣的前方,是一座極像夏威夷風格的溫泉別墅飯店,也是全國唯一擁有兩座湖泊及白色沙灘與天然碳酸氫溫泉的畔湖別墅飯店。
天鵝湖是您到墾丁渡假唯一可以選擇的湖畔別墅飯店,您住的套房陽台就在湖面上,陽台超大還可以當碼頭,湖面上除了可以划船,還有黑天鵝白天鵝鴛鴦悠遊其中別墅的外牆還爬滿綠藤就彷彿置身在歐洲的別墅一般,套房外就是您獨立的停車位及花園,套房內設備新穎現代化又豪華,尤其天鵝湖的超級大浴室,是採乾濕的全大理石裝潢,會讓您驚艷無比。天鵝湖是墾丁地區少數合法的飯店之一,設備完善,絕對與眾不同,所有的設施一切免費使用:包括溫泉泡湯、划船協力車、腳踏車、卡拉OK、品茗、泡咖啡、使用烤肉區、自助式廚房、ADSL免費上網…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天鵝湖自2004年起全面採用世界頂級的德國AGRO天使柔絲四線床,四層高級天然乳膠墊,柔軟無比,堪稱全國第一也是唯一飯店採用最頂級的豪華床舖;同時也換新丹麥的高級鵝絨被枕,讓您渡假休閒時,享受無可取代的豪華與舒適。
天鵝湖現在還特別推出碧海藍天特惠專案,含住宿、美食、真的可以滿足您愛玩愛享受又要省錢的渡假之旅
二天一夜二餐SPA贈品
高雄墾丁三天兩夜二餐SPA贈品
詳閱:碧海藍天特惠專案
服務電話08-8891234或上網www.swanlake.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