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麗克萊爾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7)3108-601
傳真:(07)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182號3樓
網址:http://www.beauteclaire.com.tw



公司簡介

從原料到技術,BeauteCLAIRE 堅持先從不造成肌膚及身體負擔開始, 然後才是追尋美麗的方法與過程!
為了實現讓美麗與健康並存的信念,BeauteCLAIRE 的技術小組以達到 純淨、自然的概念,憑著多年的專業技術及與法國、瑞士、義大利、日本 的長期技術結盟,發展出純植物萃取之天然保養品,深入解決各種肌膚問 題。

我們選用的原料,完全從國外進口。在原產地法國、瑞士、日本必需 先通過嚴格的品管檢驗標準後,才能運輸來台;並採用無污染製作方式製 造生產及通過SGS認證標準檢驗,在您享受最高品質時,也讓我們的環境 無須負擔汙染的後果。

同時我們更提供詳盡且透明化的產品資訊,尊重消費者權益,為了消費者 的健康著想,我們深信唯有源自於大自然的天然成份,才能提供人體最需 要,最健康及最契合的保養與保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主要商品服務:
臉部清潔系列
臉部保養系列
身體清潔系列
身體保養系列
葡萄仔多酚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