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地球綜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066666
傳真:(02)2507022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61號7樓
網址:http://www.globetape.com



公司簡介

地球綜合工業公司為上市之黏性膠帶專業製造廠商,以GLOBE品牌行銷全世界40餘年,是具有國際觀及追求成長的1000大及ISO-9002認證之優良企業,產品並已獲得本國CNS,美國UL、RU、加拿大CSA、德國VDE等主要國家產品安規認證檢驗。



地球公司之主要產品有電氣絕緣膠帶系列,免刀布紋膠帶系列,包裝膠帶系列,管路膠帶系列,電子工業膠帶系列,保護膠帶系列,遮蔽膠帶系列,雙面膠帶系列,貼合膠帶系列及文具膠帶系列等產品。



總公司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目前有兩個膠帶專業生產工廠位於楊梅幼獅工業區,以一貫化的專業生產技術及設備產製各類膠帶產品。自民國55年起即於全省北、中、南陸續設置了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共6個營業處所,銷售及服務網路遍及全省。



國際貿易銷售觸角亦遍佈世界各國,主要外銷市場有美、日、歐洲、亞洲、澳洲及非洲等市場,此已架構了地球公司完整的國內外銷售網路,有利未來市場及業務之持續成長。



四十餘年來,秉持一步一腳印及穩健的經營作風,不僅財務健全,營收及獲利穩定成長,地球公司已贏得了良好的信譽及品牌形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膠帶
主要商品服務:

●電氣絕緣膠帶系列
●免刀布紋膠帶系列
●包裝膠帶系列
●管路膠帶系列
●電子工業膠帶系列
●保護膠帶系列
●遮蔽膠帶系列
●雙面膠帶系列
●貼合膠帶系列及文具膠帶系列等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