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協成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薛小姐
電話:(04)7257-728
傳真:(04)7279-779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427號
網址:http://www.sunnytour.com.tw/aboutUs.asp



公司簡介

協成旅行社自民國 64 年成立以來,轉眼間已屆 30 多年,從萌芽到茁壯,這一路走來始終秉持「服務第一、顧客至上」的理念,兢兢業業地加強服務品質,講求信用的敬業精神,廣受各界的肯定,成為中部地區績效卓越的旅行社。
而優良旅行社所應具備的條件,首推公司專業的服務與完備的誠信。協成旅行社是國際交通運輸協會的會員,享有即時訂機位、即時取機票的快速服務;亦是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的會員,提供客戶出國保障的權益。本公司篩選公司的一員,必須具備大專畢業以上學歷,擁有優良的品行、高度的服務熱誠、以誠待人的態度;加上公司精挑細選的行程規劃、導遊、旅館等,讓消費者參加本公司所舉辦的旅遊行程,定能深感盡興與滿意。
個人以從事旅行業 30多年來的經驗,帶領著眾多優秀幹部為民眾提供最完善的旅遊服務,身為中部地區旅行業者的領導品牌,更有一份強烈的使命感,要為顧客提供更完備的服務及貼切的需求。過去 30 多年來,協成旅行社服務的顧客人數超過百萬人次,服務的機關、團體、學校、公司行號亦超過 5000 家以上,在此感謝所有支持協成旅行社的客戶,您們對旅遊活動給予高度肯定,商務公司們表現的亮麗業績及對台灣外貿的卓越貢獻,這些都是督促協成旅行社持續再服務的最佳動力。希望您們繼續給予本公司服務的機會,再創另一個 30 年,同心協力、一起成功,相信協成旅行社是您最佳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國外部:代辦出國手續及各國簽證、代售國際航線機票、定期舉辦大陸、東南亞、東北亞、歐洲、美加、中南美、非洲、紐澳等團體旅遊。
國內線:專辦學校畢業旅行、機關團體、公司行號、個人組團旅遊、代訂全國飯店宿及遊覽車、定期舉辦蘭嶼、綠島、澎湖、金門、東北部、墾丁等旅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