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冠大飯店


聯絡人:曾經理
電話:(05)2236311
傳真:(05)2236319
地址:嘉義市西區西門街238之2號1-7樓
網址:http://hotelcrown.emmm.tw/



公司簡介

嘉義住宿推薦-嘉冠飯店地理位置緊鄰嘉義火車站,交通便利。飯店附設停車場,前庭有花園式的設施彷彿置身於田園之中,鬧中取靜是休閒遊憩的最佳選擇。無論過路旅遊、洽公都是最佳的選擇。過路旅客、外勤公差、商務留宿怡然自得。讓您在這裡擁有真正賓至如歸的感受,每一個小細節,嘉冠大飯店都鉅細靡遺地設想周到,充滿華麗與典雅而隨著季節改變,所呈現不同的景緻,都能帶給您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



不論您是來到嘉義市過路旅遊、商務洽公或是留宿過夜,擁有歐式庭園風格的嘉冠大飯店是您不錯的選擇。

從嘉義火車站往中正路步行約三分鐘,遇西門街右轉就可以看到外觀是歐洲庭園式的獨棟八層樓建築,大樓外牆寫著「嘉冠大飯店」幾個大字,在熙來攘往的市中心地帶相當醒目,而且交通相當便利,又有大型車停車場,開車的旅客不愁在市區精華地段找不到停車位來停放自己的愛車。

踏進飯店氣派優雅的大廳,客服人員親切的上前問候;每間客房主要採用歐式的裝潢,設計典雅舒適、充滿田園風格,來此休憩讓您擁有溫馨與開心的感覺;且每個房間都有高級的寢具及頂級衛浴設備,讓人感受到飯店經營的用心;飯店內也有歐式西餐廳,提供精緻美味的餐飲讓您可以盡情的享用,不用離開飯店也能享用一頓美味的異國料理;除此之外,飯店還提供公共Wi-Fi、傳真、影印、郵件、觀光旅遊免費諮詢服務,讓您出門在外也不會感覺不方便!

下榻嘉冠大飯店,可以來到前庭欣賞歐式花園,充滿華麗與典雅且隨著四季的改變,花園也呈現不同的迷人景緻,不禁讓人有彷彿置身於田園之中的感覺,心情也能得到適時的紓解放鬆,城市的慢活步調可以在此得到印證,是鬧中取靜的休閒遊憩最佳選擇。飯店更希望帶給每位旅客真正賓至如歸的感受,因此在每一個小細節上都盡可能服務周到,讓旅客們滿載美好的回憶歸鄉!




每間客房獨樹一格的設計,直逼五星級飯店,打造出一個全新的都會休閒文化,讓您的身心都得到充分的舒解,嘉冠大飯店以最貼心的服務品質期待您的蒞臨!!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市西區飯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