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清來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郭小姐
電話:(02)2810-3385
傳真:(02)2810-561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06巷218號
網址:http://www.chinglai.com.tw



公司簡介

清來機械有限公司是從事造紙機械的研究、規劃、設計、製造、安裝的專業公司。本公司為了滿足紙業界之要求,為了提供給造紙業者優質、高效、先進的造紙機械,常引進新的技術,不斷的研究改進並且與國內外各大紙廠均有技術上之探討和合作,使本公司產品在製漿部、抄紙及成品達到最高的效率,而為紙業界所信賴。本公司創業精神是優質、服務、卓越、創新。本公司所製造的造紙機械銷售遍及中國、印度、印尼、菲律賓、阿根廷、尼日利亞等國。

我們一向本著〝客戶至上,品質第一〞的宗旨,為各界竭誠服務,獲得海內外紙業界的讚譽和信賴。

1990年成立產品研發工程中心,特別聘請兩位日本高級工程師產品發展。
1992年取得日本三菱衛星工廠OEM抄紙機配套合作。
1999年協助金光集團大港金東紙業1500T/D文化整廠協助安裝調試。

清來機械有限公司從事於製漿造紙機械設備,從設計規劃,生產製造安裝調試,整廠輸出。由本公司一貫堅持優良的品質信念,所有產品在製造過程中須經嚴格的品管;因此本公司的產品頗獲海內外客戶的肯定與讚賞。我們也因此培養了無數的專業人才,繼續為造紙業服務。

竭誠歡迎具企圖心之有志青年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清來機械是以設計製造、生產造紙機械為主
造紙機械單機設備及整廠輸出
客戶遍及國內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