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株洲市高遠電池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珊
電話:(769)81223229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凤岗镇
網址:http://gybattery.com
Email:sunnyzeng@gybattery.com



公司簡介

 株洲市高遠電池有限公司是國內一家專注于高品質鋰離子和鋰聚合物二次電池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製作商,株洲工業園位於湖南省株洲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栗雨工業園,東莞分公司位於廣東省東莞市鳳崗鎮五聯村榮通工業園。

公司技術力量雄厚,不斷引進自動化設備,擁有國際領先水準的自動化生產線和大規模的自動化設備,目前凝聚了業內資深的技術專家和管理團隊,有從事電池研發十多年的專家,且與國內知名高校、科研機構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我們產品主要有兩大系列,鋁殼和聚合物鋰電池,電池型號超過100個,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ODM/OEM服務。產品廣泛應用於手機、數碼產品、PDA、電動自行車、電動車、電動摩托車、電動工具、可擕式醫療設備、電動玩具、GPS等領域。產品銷往世界各地,現與國內外幾十家客戶擁有長期合作關係,是眾多國際知名品牌的OEM&ODM廠商之一,我們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優質環保的移到電源解決方案。 

公司擁有專業品質監管隊伍,設施完備的檢測系統以及完善、系統、科學的操作流程。從電池的來料、生產、出貨、服務等各個環節嚴格把關,遵循ISO9001:2008體系的要求規範,保證產品品質。隨後並通過了ISO9001:2008、CE、ISO14001:2004、RoHS,UL等其它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電池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產品主要有兩大系列,鋁殼和聚合物鋰電池,電池型號超過100個,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ODM/OEM服務。產品廣泛應用於手機、數碼產品、PDA、電動自行車、電動車、電動摩托車、電動工具、可擕式醫療設備、電動玩具、GPS等領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