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麥園蛋糕食品|木柵麵包店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2)29385722
傳真:(02)29367111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二段164號
網址:http://www.gf164.com.tw/



公司簡介

木柵麥園蛋糕麵包店─專業烘培製作傳統糕餅、鳳梨酥、喜餅,美味蛋糕、生日蛋糕由師父精心挑選食材製作,更是您節日中不容錯過的慶祝糕點,麥園麵包店木柵專賣招牌鳳梨酥香酥外皮、扎實的口感絕對讓你想一口接者一口。
請親臨本店購買,或來電洽02-29385722

=鳳梨酥=
台灣伴手禮第一選擇堅持品質,外皮酥軟含著濃郁的奶香味,裡頭的鳳梨酥餡甜度適中入口不黏牙,傳統的點心充滿回憶最佳超級點心.鎮店之寶的名號真是當之無愧。
=蛋糕類=
•  長條提拉米蘇蛋糕
含著巴魯卡邦斯酒香的提拉米蘇,包著濃濃的巧克力蛋糕和細緻的乳酪慕斯,道盡了它的順口滑溜獨特的風味苦與甜互相對秤提味,再加上一層可可粉讓外觀造型及口感上更大大的提升了一股美味。
•  歐式長條巧克力蛋糕
採用80%純度質高的巧克力做成的慕斯,內層是膨鬆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再加上香甜的巧克力醬,微苦的可可味是低卡族的最愛,不想吃甜的您是一種最優質的選擇。
•  歐式長條抹茶蛋糕
由自己精心挑選進口的抹茶粉為主要材料,吃起來就像碧綠身森林裡的湖水,應著夏日裡熟成的綠,溶入了大自然所孕育出來的抹茶香氣,讓講究健康與養身的現代人,提供了一項不錯的新選擇。
木柵麥園蛋糕店食品,選擇台北城落腳。站在人心變化最快的位置,目送著川流不息的時代臉孔,依舊跨穩步伐、彎下腰桿,認真地烘焙著百年相承的傳奇美味。
「一日用心.十年回味」,因為這樣的信念,木柵麥園蛋糕麵包店紮實地投入烘焙裡的每道過程,飽滿的手作功夫、與時俱進的健康餡料、令人回味再三的美味份量,打從開門第一天,迅速漫延大街小巷的好口碑就停不下來,各自在人們的旅程中,烙印下一段段有麥園蛋糕麵包店陪伴的美好時光。於是,二十多年來橫跨不同世代的老顧客,征服南北的魅力,讓這裡的美味早已成為城市的一部份,更是千里外的旅人遊子,對故鄉最深的思念撫慰。

木柵麥園蛋糕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多年來,秉持著嚴格的品管及親切服務,與您分享每個值得慶賀的日子。麥園蛋糕系列產品,在品質上全部採用高級原料精心制製作,絕不添加防腐劑或其它有礙健康之不良添加物,期望提供國人健康、快樂、新鮮的美食文化。
歡迎機關團體訂購 營業時間:AM 7:00 ~ PM 22:00 

※搭乘捷運系統,可在[萬芳醫院站]或[景美站]下車,然後轉搭公車至(文山一分局)站下車後往回走20公尺左右即可到達本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麥園蛋糕食品|木柵麵包店
TEL:2938–5722~3
FAX:2936–7111
*鳳梨酥類
*綠豆碰類
*蛋黃酥類
*太陽餅類
*伴手禮盒
*喜餅類
*蛋糕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