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東石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涵怡
電話:(02)25851077#126
傳真:(02)2585105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34號5樓
網址:http://www.farstone.com.tw/
Email:amy@farstone.com



公司簡介


東石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於1993年成立於台北,是擁有ISO-9001認證的伺服器備份軟體公司,於美國加州、台灣和大陸都有分公司。東石在數據備份領域全球擁有30餘項專利技術,是專業的Windows伺服器、VMware & Hyper-v、Exchange、SQL、Oracle 等資料庫伺服器和其他應用伺服器備份廠商。





東石資訊累積20年資料安全及備份還原經驗,東石備份還原能有效保護企業免於遭受電腦故障和人為操作失誤的高昂代價。東石產品獲得廣大政府、學校和企業單位的喜愛,例如監察院、司法院、新北市政府、國立宜蘭大學以及全省4,000所學校的採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應用套裝軟體、安全相關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東石提供全方位伺服器備份解決方案,能快速恢復故 障的伺服器。
東石備份包括伺服器整機備份、增量備份、集中式管 理、異機還原、異地備援、虛擬機備份、智慧型備份 排程等保護企業伺服器所需功能。
強大異機還原可以快速還原至不同硬體伺服器或虛擬 伺服器。
東石鑽石級服務,免費技術諮詢、做到最貼心的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