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塑膠模具廠】日綺模具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26305025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工業路182巷36號
網址:http://www.richimold.com.tw



公司簡介

台中日綺塑膠模具廠專業製造塑膠成型、射出成型、射出模具,塑膠模具,透過我們高性能機器從開發設計、加工、試模熱塑性製造後,導入射出模具機後冷卻後射出成型成品即能呈現給您,如您有需要歡迎洽電諮詢。

台中日綺塑膠模具廠為一專業塑膠模具號及射出成型廠,從事單色與雙色射出模具之開發與製造,從設計、加工製造、試模到量產等服務,日綺的信念「專業!創新!責任!分享!」致力新技術的開發與領先同業的投資。



=塑膠模具設計=

致力於高複雜機構塑膠模具領域,如氣動工具、3C、汽車零組件的開發,並獲得數家上市公司及日商的認同與採用。



=射出成型模具設備介紹=

日綺擁有高性能高速CNC切削中心機,加以三次元量測設備輔助,使工作精確又順暢,從研發、設計到生產、試模,在動線規劃完善的冷氣空調廠房裡,創造舒適的作業環境並帶動整體服務品質。



=日綺塑膠模具廠品質與堅持=

日綺模具自1991年創立至今,懷抱熱忱謙虛的心持續成長,技術上透過與外商合作的契機,導入最佳化的設計和製程提升效率,達成完美品質、合理價格、縮短交期,隨時保持最強戰鬥力迎接任何的挑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塑膠模具廠】日綺模具公司專業
開發:電動工具ˋ事務機器ˋ汽機車內裝ˋ氣動工具ˋ運動器材ˋ電腦家電製品等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