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京肴燒肉店


聯絡人:周太太
電話:(06)2212238
傳真:(06)221261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49號



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九十年間,老闆傳承父親的手藝,來到小吃林立的海安路,「京肴燒肉飯」,同時也開啟了燒肉飯流行的新時代。



「京肴燒肉飯」秉持創店的理念「嚴謹、創新、健康、美味、衛生」,為了達到客戶的要求,認真用心處理與顧客的互動,並努力地加強各方面的服務 ; 店面從原先一間變三間,就是希望能讓顧客有家的感覺,可以像在家裡用餐一樣的舒適。 眾所皆知台南府城是小吃的樂園,但不知從何時開始,台南開始流行起燒肉飯,雖然燒肉飯不是府城的傳統小吃,但經過這幾年的轉變,燒肉飯已經變成是台南府城特色小吃之一了。 燒肉飯中最重要的燒肉,京肴是採用木炭溫火慢烤,加上獨門醬汁入味,所烤出來的燒肉具有炭火香味,飯Q不爛,尤其是當飯配上醬汁一起吃,整個感覺真的很香,令人無法忘懷。為了達到創店的精神─「堅持好味,盡在京肴」,所以京肴所用的食材,都是符合衛生局檢驗合格的原料,就是希望能讓顧客能吃的安心,這也就是為甚麼『京肴燒肉飯』能在台南小吃界佔有一席之地的原因。



電話:06-2212238

公休日:隔週二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0:0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老闆為了讓顧客有更多口味的選擇,七年來,從原先只有燒肉飯、魚肚飯、雞肉飯三種口味,研發出許多令人讚不絕口的美食,例如雞腿飯、鹹魚飯、香腸飯、雪魚飯、鮭魚飯、秋刀魚飯、茶碗蒸、土瓶蒸、馬鈴薯沙拉...等等,而『京肴燒肉飯』的招牌菜,想當然是燒肉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