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千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86861600
傳真:(02)86860226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379巷62弄1號
網址:http://www.tsm-tsc.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自成立至今始終以生產成衣工廠裁房之設備為主要營業項目!十二年來,從單一產品NA-300全自動拉布機到目前成為美國EASTMAN台灣總代理且為其旗下產品的OEM廠‧我們所秉持的就是我們一貫的信念:要將最好的產品品質及服務品質 提供給所有的客戶!

單一產品與機器功能已不能完全滿足客戶們的需求,因此,千盛公司開始提昇機器的性能與功能,並且開始推出切斷機系列‧自此以後幾年,千盛牌全自動拉布機NA-300系列由第一代提昇至第二代後至第三代‧‧‧等‧而切斷機系列更由手動系列增加了半自動及全自動系列!

經過幾年的努力,本公司開始接觸國外市場,首先 NA-300全自動拉布機系列 成功的進入了馬來西亞的市場,緊接著進入泰國及印尼市場‧再來更令人振奮的消息傳來,美國EASTMAN 發傳真告知對我公司產品極有興趣,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最後我們的產品受到肯定並成為 EASTMAN WORLDWILD 系列產品中的一員,行銷世界!

NA-600全自動拉布機系列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正式推出‧這一新型的機器不僅,外觀令人耳目一新,其功能更加擴大,操作更加簡便!同時更能解決不同語系國家操作上的困擾!

目前,公司最新的 NA-600全自動拉布機系列行銷各國!

國家包括:
亞洲地區:馬來西亞、泰國、印尼、中國大陸、柬埔寨、斯里蘭卡、孟加拉‧‧‧等‧
非洲地區:馬達加斯加‧美洲地區:薩爾瓦多、墨西哥、美國‧‧‧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設備和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拉布機、切斷機、懸臂式裁刀等裁剪房設備之製造。

NA–600系列拉布機 切斷機系列
帶狀裁刀系列    直立式裁刀系列
圓剪機系列    高級裁床系列
雷射標定儀    馬克系統
懸臂式裁刀系列   NA–300系列拉布機
鬆布機系列

*伊士曼直立式裁刀之代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