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量身訂製服裝–乾隆坊綢布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3715751
傳真:(02)2381667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51號1樓
網址:http://www.chien–long–fang.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為您量身訂製服裝-乾隆坊歐洲綢布時裝:擁有多款高級名牌布料、刺繡布以及專業裁縫駐店服務、布料批發、旗袍訂做,台北乾隆坊量身訂製服裝跟上歐美流行時尚腳步,亦有台中、高雄門市服務北中南朋友們,美麗同步展現全台灣。

乾隆坊歐洲綢布時裝(量身訂製服裝)成立於西元1979年,主要經營項目為歐洲衣料素材銷售與高級訂製服製作、布料批發、旗袍訂做,台北乾隆坊歐洲綢布以『服裝流行先驅者』為宗旨,並秉持著『快樂、亮麗、品味』的經營理念,經歷無數的省思與沈澱,特由米蘭、巴黎、倫敦、日內瓦...等地,選定蠶絲、愛爾蘭亞麻、海島棉,美麗奴羊毛、高級開士米...等,作為現代都會女性與名流士紳的衣著素材,取其天然纖維自然、純淨、圓熟、律動的特性,流瀉您不凡的優雅與浪漫。



乾隆坊歐洲綢布時裝除了提供歐洲極品衣料、布料批發之外,本公司特與年資歷超過30年以上的服裝設計師合作,從挑選布料、整體設計到量身訂製服裝,無論旗袍訂製、宴會禮服、洋裝、套裝全方位的服務,讓您在舉手投足間,自然流露出優雅的氣韻風骨。

我們說:有好裁工、有好的師父、也必須有好布料!

店內擁有20年以上的裁縫駐店師父與服裝設計師!從選布料、整體設計、量身訂做、全程都有專業設計師提供您免費諮詢!

只要在店裡消費過就成為店家貴賓,爾後消費便享有貴賓折扣!乾隆坊歐洲綢布時裝抱持著讓顧客滿意為止!



=量身訂製服裝-乾隆坊門市資訊=

台北門市

電話:(02)2371-5751

傳真:(02)2381-667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51號



高雄門市

電話:(07)521-0393

傳真:(07)521-0396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66號



量身訂製服裝-乾隆坊歐洲綢布時裝以自家代理的歐洲布料,高級的料身講求透氣舒適,舉凡您想要的感覺款式...

台北、高雄旗袍訂做、宴會禮服、洋裝、套裝、特殊用途的(精緻壽衣),在店內提供上百款的布料供您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褲子系列、裙子系列、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量身訂製服裝–乾隆坊歐洲綢布時裝以自家代理的歐洲布料,高級的料身講求透氣舒適,舉凡您想要的感覺款式...
台北、高雄旗袍訂做、宴會禮服、洋裝、套裝、特殊用途的(精緻壽衣),在店內提供上百款的布料供您選擇!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11:00~19:00
特殊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四、週五、週六 11:00~19:00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停車資訊:停車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