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私立英特語文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許元展主任/Rita小姐
電話:(04)7573049
傳真:(04)7573148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永樂路39號



公司簡介

本校提供全外語的學習環境,教室內採雙師制度,而外籍老師全程授課的自然情境下,使用英語進而達到聽、說、讀、寫四種語文能力,均衡發展的目標。本校於1999年創校,獨特且專業的教學方式,在大和美地區擁有相當程度的品牌知名度,校方環境明亮悠雅,全外籍教師的課程設計,中籍助教的課後輔助、紮實的教務團隊、活潑、自然多元的學習課程,輔以人本教育的心理引導,成為本區家長心目中最優質的英語學校。 經營理念 建構大都會的教學品質,透過完整且自然的教學模式,捨棄傳統刻板教學的缺點,讓學員在學習中達到聽說流暢,讀寫完整,學出英語的自信與樂趣。讓踏入本校的學生,透過活潑生動且有系統的學習,瞭解到英語溝通的重要性,更清楚明白語言是一輩子的,而非一時的考試導向。唯有透過雙向的溝通方式才能活用英語。培養優良的英語人才,讓孩子們不出國也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英語教學,包括:兒童英語(聽、說、讀、寫基本能力的建立)國中、高中英語(寫作、閱讀及演說進階練習)及成人英語教學、遊學服務、個人需求課程。從國外網羅專業外籍教師,佐以本國專業認真的助教,跳脫傳統模式,成就英特系統的獨特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