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盟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招伯小姐
電話:(07)3740801
傳真:(07)3745924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竹後村竹工三巷25號
網址:http://www.uniphone.com.tw



公司簡介

1.有線、無線通訊產品及器材、零組件經銷業務。

2.全電子交換機、全數位交換機、電子按鍵電話機、無線電話機之製造、組立及經 銷業務。

3.博碼調變載波機、傳真機及其有關通訊機之周邊設備之製造、組立及經銷業務

4.CCTV監控系統製造、銷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監視監控、通訊産品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電話交換總機由小門數到中、大門數,包括ISDK、UD–F及UD三大系列以及內建式語音信箱與DISA語音自動總機等附加配備,所有交換機皆取得交通部電信局之審驗合格證,在美國市場取得FCC及ETL(UL)之認證,在歐洲則取得TÜV德國萊茵公司EMC防電磁干擾及GS(LVD)安規之產品認證,同時亦通過海外十多個主要出口國當地之電信審驗,超強的功能,值得信賴的品質及最令客戶滿意的售後服務是聯盟產品暢銷海內外的主要利基。為提供各地經銷商更完整的銷售商品組合,本公司自今年第三季開始生產、銷售DVR數位錄影及攝影機等CCTV監視錄影系統,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惠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