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久太晶石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3)5331913
傳真:(03)5353034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02號1樓
網址:http://www.joti.com.tw/



公司簡介

久太晶石,靠著對水晶的專業了解以及對客人親切的服務,在竹科闖出一片天。負責人許秀玲認為,靜下心來鑑賞水晶,便能體會其中之美,也能感受到其中蘊含的能量。竹科許多水晶收藏者,便是因此踏入水晶的世界,水晶、晶洞、碧璽、聚寳盒等等,只要用心體會水晶所帶來的能量,讓境隨心轉,透過能量的提升開闢出人生的美麗新境界。

 

發跡於竹科附近的久太晶石,生意好到除夕夜,得煩勞客人送上熱騰騰的年夜飯。是什麼樣的店主,能讓客人被賺了錢,還如此心甘情願?三十八歲的許秀玲,這種菜市場場名正好襯拖了她才平易近人的親切價性,也因此雖然全台有多到數不清的水晶店,她的生意卻可以比別人好,客人名單中多是台積電、聯電、力晶半導體、茂德、華邦電、旺宏或是友達電的高階主管,有人一擲千金買下上千萬的水晶礦石,讓久太儼然成為「竹科」專屬的水晶店。

 

●竹科水晶店:

其實一九九八年她在竹科成立水品店時,已經是國內水晶市場熱的第十一年了,但大家對於賣水品佛珠、吊飾這樣的小產品,還是停留在 「用水晶改運」的觀念。許秀玲切入水晶市場,主攻高知識背景的竹科人,主力走金字塔上層客戶,並且透過不斷累積知識,研究水晶能最,和客人一起成長。許秀玲雖然是台北人,但是個性中卻有一種竹科人的愍直純樸,她追求專業、只賣上等貨的方式,也貼合竹科人的需求。

 

●水晶的藍海市場:

「算命、找人看風水,後來發現自己也有點興趣,」在朋友的建議下,她先買下一個紫品洞,後來心靈狀態得到改善,就更加鑽進水晶的世界,還因此到水晶店上班,並去百貨公司站櫃。一次,全台巡迴活動來到竹科的中興百貨,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許秀玲竟然賣出樓層業績第一名,別人頂多只能做到五十萬元的業績,她卻可以做一百五十萬元,是別人的三倍。



各項商品範例可以在商品頁面中一覽無疑,例如捷克隕石紅石瘤石舒俱徠石紫晶洞綠幽靈黃水晶紫水晶白水晶粉晶等等。

 

久太晶石有限公司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02號1樓

電話:(03)5331913

網址:http://www.joti.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水晶寶石、水晶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白白水晶、紫晶、天青石、粉晶、黃水晶、紅髮晶、虎眼石、黑曜石、黑膽石、開運七星陣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