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yoyo幼兒園(立大分園)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9120204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90號
網址:http://yoyokids.ebc.net.tw/yoyo/ETY074/



公司簡介

http://yoyokids.ebc.net.tw/
E世代的孩子是我們的未來主人翁,也是未來科技人才,孩子的邏輯思考能力從幼兒開始,我們培養孩子推理的能力,從小給與啟發,激發幼兒的潛能及創造思考能力,多元化的學習是孩子必須經歷的過程,孩子的成長不能重來,但學習可以不斷的重複,累積更豐富經驗的新經驗結合,豐富幼兒更多人生經驗,讓幼兒的人生多采多姿,是我們所應該給予孩子的。
  我們提供整潔,舒適的學習環境,讓幼兒們每天悠遊自在的探索,尋求答案,實用的生活美語、記憶養成課程、e化數位視聽網路教學、培養孩子觀察力,給予無限的空間,是幼兒們最需要的。
豐富的教學資源,堅強的師資陣容,幫助您的孩子~快樂跨出人生的第一旅程。
  親愛的家長,讓我們一同陪著您的寶貝,共享學齡前的喜、怒、哀、樂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收托時間:
AM7:00~PM7:30(可收托至晚上10點)
24小時托:電洽:2912–0204
http://yoyokids.ebc.net.tw/yoyo/ETY074/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